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欧冠]波尔图vs切尔西 2月21日
·帕特-内文:眼睛会得到它想要的 2月20日
·巴尼特视角:获得球员,不要重赛 2月19日
·前瞻:[足总杯]切尔西vs诺维奇城 2月16日
·球场特工:语言问题 2月15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让火车承载压力
2007-02-21 12:05:2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回到了欧洲赛场上和一个杯赛决赛中。我们的周中评论员讨论了长途旅行的球迷的苦难。

  在我们的冠军联赛比赛重新开始的时候,所有的人都去了里斯本。

  是的,我知道,比赛是在波尔图。而且是的,我同样知道那时一个不同的城市,尽管和它和里斯本在同一个国家。然而,可以看到,我们不是所有人都能在2月21日周三的上午从伦敦直飞波尔图。有些原因是,有不同寻常的强烈要求。那里一定在进行着什么。所以我们中的一些人飞到了里斯本,然后坐上了要往北开3个小时的火车,在地图上,这几乎和葡萄牙的长度一样了。

  我的确曾经试图得到一架直飞波尔图的飞机,这看起来是最好的主意。实际上,我在电脑前填入那个名字0.07秒以后,或者说是那个愚蠢的塑料螺丝帽顶像鸡蛋一样他们这些日子一直乘坐欧洲焦点的东西的时候,有些东西出现了。但其他人更快的去了市场。我应该已经用电子的方式寻找了不同的5个便宜的航班了,但都发现它们被从我的鼻子底下被卖掉了。同时,为了和需求保持一致,机票的价格一直在上涨。眼前屏幕上的数字在一个个的出现,这就像股市中的黑色星期一重来了一样。

  在这种情况下大约持续了半个小时以后,对我来说,似乎只剩下一个相当僵硬的选择了。我可以选择一个终点为波尔图的直飞航班,但只能是在4个小时在哥本哈根的逗留之后坐上慕尼黑和巴塞罗那之间的快速大巴;或者我可以买到一张直达的机票,其价格之高让你认为只有座位是丝绸做的,而且之后你把飞机带回家才可以。

  所以,在那种情况下,我开始了我的里斯本计划。这就像波尔图球迷为第二回合比赛先飞到纽卡斯尔一样。当然,除非里斯本有什么值得一看。同样,除非火车还工作。或者我的确已经被通知到了。这说明我非常期待它,实际上,坐下来,看一看那么多的葡萄牙人都窗户边掠过,偶尔因为因与这座国际都市的热天一样多的葡萄牙人而暂停。就像人们习惯上说的一样,在这些天,说这些话的时候,没必要让你笑到大街上。“让火车使劲吧。”

  让我们面对它吧,还有比这更糟糕的度过一个下午的方式,最后,明天上午,在回家的路上,我不会期待一次3-4个小时的火车旅行和一次两个小时的航班了,这个长度已经足够走完这个800英里的全程了,我仍然认为这次回家要比周日晚上从卡迪夫要快。对于卡迪夫来说,我将直接去那里,对于所有人来说,它有所不同。我们将乘坐一辆迷你大巴车中。上次与利物浦的比赛我们也是这么做的。那次我们的司机对马特亚-凯日曼敲响了丧钟,尽管他将打进更多的入球。这次我们试图再次得到他,但不幸的是,就像与他相似的人一样,他已经到其它地方工作去了。而幸运的是,我不相信预兆。但如果我们的司机周日比舍瓦更轻快,我们会高兴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