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足总杯]切尔西vs诺维奇城 2月16日
·球场特工:语言问题 2月15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垫场赛 2月14日
·帕特-内文:高速卡劳 健康的心 2月13日
·巴尼特视角:无他,止3-0耳 2月12日
巴尼特视角:获得球员,不要重赛
2007-02-19 16:05:1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作为记者、编辑和电台解说员,尼尔-巴尼特已经跟踪报道切尔西超过20年。他今天想的是切赫、赖特-菲利普斯和温格!

  当何塞-穆里尼奥在一月说切尔西将得到一名价值5千万英镑的球员,彼得-切赫时,他是正确的。但他漏掉了一个价值2100万英镑的球员——绍恩-赖特-菲利普斯。

  切赫好像从来没受伤一样回来了,他从来没将因头骨破裂而修养的3个月当回事。而切尔西也取得了6连胜不失一球的战绩。4-0战胜诺维奇以后,穆里尼奥在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时说:“彼得-切赫已经7场比赛不失球了,因为他在捷克客场1还是2比0战胜比利时的比赛中也没有丢球,难以置信啊。”何塞,捷克进了2个。

  自从切赫归来以后,他在对利物浦的比赛中扑出过里瑟的单刀球,在与查尔顿的比赛中他下半时作出了2次确保球队取胜的扑救,另一次扑救是在与布莱克本队时扑出麦卡锡的,并以正常的独一无二的状态摘下了很多次传中,但他在上周六比赛还剩10分钟时使克罗夫特的努力付诸东流的扑救令人难以置信。“伟大的扑救!”何塞说,“这是那种只有他才能做出来的扑救,那时的比分是2-0,在最后10分钟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是那种扑救给你赢得了积分。所以尽管人们很难认识到这一点,但你能想象切尔西这个赛季如果彼得-切赫不受伤会是什么样子吗?我们会在英超中领先多少分?”

  对于赖特-菲利普斯而言,这个月情况看似发生了变化。在与查尔顿的比赛中,他在比赛还剩15分钟的时候上场,迫使守门员卡森作出了2次漂亮的扑救。主场对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他在比赛还剩5分钟的时候上场,迫使守门员施瓦泽作出了1次精彩的扑救。在与诺维奇的比赛中,他打入了第一个进球,并比以前更少的丢球了,他更多的过人了,并更有威胁了。他的传中获得了造成第二个进球的角球,在最后25分钟里,穆里尼奥对他有了信心,在兰帕德下场后,他将他放在了三人的中场中。穆里尼奥说:“我认为他没有感觉到太大的压力为切尔西比赛,我认为他没有感觉到太大的压力证明自己,他找到了更多的喜悦和自信,公平的说,他他在上半时进了一个球,但在我看来,他在下半时的表现更好。”在乔-科尔持续缺阵的情况下,赖特-菲利普斯提高了的效果在今后几周里可能是至关重要的。

  但切赫和了赖特-菲利普斯的状态并没有使足总杯战胜切尔西的比赛成为一场经典。我的一名同事在临走的时候说:“我们已经习惯于来到这里找乐和放松,现在我们回到家后却对4-0的胜利有了些许遗憾。”可能他只是一切都想当然了。另一个同事说:“今年的主场27胜1平,乏味呀,乏味的切尔西。”这样的评论比阿塞内-温格在阿森纳足总杯与布莱克本的重赛之后的暗示更加明智。

  2年前的本周末,何塞-穆里尼奥在一场与纽卡斯尔的足总杯比赛中派上了3个替补,但在中场的时候他却落后一球,他要在剩余的45分钟内赢得比赛。我们在接下来的周中有一场对巴塞罗那的冠军联赛,接下来的周末则是与利物浦的联赛杯决赛。下半时开始仅1分钟,韦恩-布里奇在与阿兰-希勒的对抗中胫骨骨折,我们就这样在足总杯中出局了。赛后穆里尼奥说他要为失利感到自责,因为他早早用完了3个替补名额第二天报纸上愚蠢的头条成了:责备我吧。他的所作所为都是在做一个精心设计的决定:不成功便成仁。冠军联赛更重要,联赛杯的决赛也在等着。他用完3名替补没有问题,他在冒风险。不幸的是他成仁了,但在那种情况下,这要比一场重赛更好。最终我们赢得了联赛杯,2个月以后我们赢得了英超冠军。

  可能你应该不成功便成仁,阿塞内!不要责怪你得到了一场重赛的赛事。下周日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