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无惧冠军联赛抽签 3月10日
·何塞:我们的后防线必须尽力 3月9日
·足总杯老友重聚 3月9日
·舍瓦驳斥媒体报道 3月9日
·特里恢复训练 3月9日
切尔西宣布美国计划 何塞祝福贝克汉姆成功
2007-03-09 17:05: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今天(3月9日,周五),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重申了在美国的足球承诺,并宣布,俱乐部将在今年夏天连续第4年到那里进行赛季前训练。

  本次训练的焦点将是:将在7月21日与职业大联盟(MLS)球队洛杉矶银河进行一场比赛,本场比赛将作为“世界足球系列”四队邀请赛中的一场。本场比赛可能将是大卫-贝克汉姆在新俱乐部中的首场比赛。如果贝克汉姆在本场比赛中出场,那么他将面对他在切尔西的国际比赛队友,包括现任切尔西和英格兰代表队队长约翰-特里、弗兰克-兰帕德、乔-科尔、阿什利-科尔、韦恩-布里奇和绍恩-赖特-菲利普斯。

  “世界足球系列”邀请赛是切尔西俱乐部和安舒茨娱乐集团(AEG)的第一次战略合作,该集团成立于自2006年3月。本次邀请赛是在洛杉矶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有AEG主席和首席执行官蒂姆-雷维克、切尔西商务主管保尔-史密斯、洛杉矶银河俱乐部主席和总经理阿列克西-拉拉斯以及主教练弗兰克-亚洛普。比赛将在家得宝中心(The Home Depot Center)进行,该中心距离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卡森市,在洛杉矶市区以南16英里。其他的参赛球队将包括切尔西官方胸前广告赞助商三星所有的水原蓝翼和墨西哥联赛冠军提格雷斯。首日比赛将在7月17日进行,当天的两场比赛为:切尔西vs蓝翼,银河vs提格雷斯;21日的比赛为:切尔西vs银河,蓝翼vs提格雷斯。切尔西将在7月14日在加利福尼亚的另外一座球场进行本次邀请赛的热身赛。

  切尔西一队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在一段视频中向新闻发布会致辞:“我们很高兴回到了美国做赛季前热身,自从我来到切尔西以后,我们每年都在那里。那里的设备条件非常好,人们也训练有素的为我们提供了最好的条件准备这项重要的工作。在前几个赛季中,我们都赢得了冠军,尽管我这个人不迷信,这还是与良好的准备工作有关系。本赛季将有些特别,因为我们将与和我们关系特别的球队进行比赛:韩国的三星蓝翼,由于显而易见的原因,以及洛杉矶银河,大卫-贝克汉姆在那里,他将为比赛带来一些额外的东西。这给了我们祝愿他在美国取得巨大成功的机会,他将对美国足球及其与欧洲足球的关系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我们期待着参加该项比赛,我已经知道我的球员们将再次在美国享受赛季前的准备期,而且他们对我们回来的决定感到很高兴。”

  作为俱乐部对这个市场的长期一贯性承诺,以后切尔西将参加的“世界系列”赛季前邀请赛将分别于2009和2011年在美国进行。史密斯说:“‘世界足球系列’是我们与AEG联盟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AEG是美国足球的领导力量。该邀请赛是一个两年一度有联赛领先球队参加的的赛事,与表演赛相比,它会令切尔西的赛季前训练更加有竞争性,这对我们的准备期是有益的,并且经常性的带给了美国球迷有全球最好的和美国球队参加的更高水平的比赛。今年夏天,切尔西带来球队的全部力量,就像我们一直以来做的那样。这证明了我们帮助美国足球的希望,我们的参与也将包括草根和社区活动,同时推动我们成为欧洲领先俱乐部的目标,那里是一个关键的商业市场。”

  雷维克说:“我们非常高兴继续我们与切尔西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世界足坛中,这是最志存高远、意识超前和受到公认的俱乐部之一。‘世界足球系列’是一个展示切尔西、水原、提格雷斯和银河俱乐部难以置信的水平的巨大平台。这样的比赛是在全球范围内为MLS俱乐部,尤其是银河提供可信性并证明美国足球可以和最好的俱乐部并驾齐驱的下一步。我们同时很高兴在家得宝中心为我们见多识广的球迷们接待另一项世界上最受欢迎和最受尊重的俱乐部,我们的球迷们一直以来在要求看到当今国际足坛最好俱乐部的更多的比赛。”

  作为与AEG结盟的一部分,切尔西同时宣布与银河俱乐部确定俱乐部与俱乐部之间的合作关系。那将包括年轻球员的训练计划和交换、医疗和教练等方面,而在职业队级别的同时,切尔西还将广泛参与进美国的草根足球中去。切尔西的“社区足球”团队将在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家得宝中心球队的训练营中与银河的社区球队进行“切尔西经验”教练员交流活动。

  在“世界足球系列”比赛中,所有比赛将进行90分钟,胜队将得到3分,打平得到1分。在4场比赛之后,积分最多的球队将获得冠军。如果两支或以上球队同时获得了最高的积分,那么将依次以净胜球、进球数决定冠军的归属,如果仍然持平,则将掷硬币决定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