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巴尼特视角:杀毒的欲望 3月12日
·前瞻:[足总杯]切尔西vs热刺 3月10日
·蓝军特工:最凶悍阵容和假摔 3月8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再见,巴萨 3月7日
·帕特-内文:金牌门将 3月6日
帕特-内文:反击踪迹的试验
2007-03-13 16:05:1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我们的周二评论员曾经经历过切尔西历史上最精彩的几次反攻,在对卡迪夫和谢菲尔德星期三的比赛中。他讨论了这些场合中的要点和紧张。

  “希望你生活在有趣的时光”是罗伯特-F-肯尼迪的一个常用短语,但这可能与古代中国的文化有很深的渊源。

  毫无疑问,我们的中文读者会让我知道的。尽管人们对这是一个祝福还是一个诅咒存在争议,但我认为这取决于你是谁以及你在做什么。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参与的时候从来就是最有趣的时光,如果你在教练组中经历这份压力,我猜有时它就像一个诅咒。特别是当前球队最近养成了一个反败为胜的毛病的时候。在这些比赛之后谈论球队的精神、性格和紧张都是好事,但当阿森纳在联赛杯决赛中领先时,波尔图在冠军联赛以及随后热刺在足总杯,这些时候,在教练头发上的小块灰斑看上去开始有些更加突出了。

  来想想即使是当热刺在上周末3-1领先时,最绝望的球迷看上去有些急躁的时候,但他们不需要着急,球员们看上去相信他们是无敌的,尤其是在主场。经常从落后一球或两球的情况下追回对很多球员有了很大的积极作用。他们知道其它球队更多的是在浸泡了压力中而不是坐下来。这让你有了更多的机会将球打进他们的球门,因为他们只是放弃了主动权,而不是你实际上在为此战斗,所以不管情况怎样,都值得将压力保持到最后,机会将几乎肯定会来。

  作为一支拥有落后情况下追回的好名声的另一个积极的方面就是,你会从心理上毁灭你的对手。在领先时,他们从不会感到舒服因为他们几乎开始期望被扳回,这可以成为一个自我实现的预言。现在在联赛中,由于积分榜上的差距,曼联将希望那样的感觉。在他们的伤病名单最终扩大的时候,压力很明显仍然在他们身上。

  说了所有那些之后,过于经常的落后太多仍然不是好消息,你听过小伙子们说的吗?这对血压不好,最终,最好的才可以保持一个太大的差距。所以,一个并非毫无意义的2-0战胜处境艰难的曼城将在6天内3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中是一个明智的开始。肺脏的爆发、能量的挖掘、最后时刻的扳回都是很好的和惊人的兴奋,但它们会收税的,明天在曼彻斯特诚实球场并不是那样的时候。那样的最好时候将是5月22日在斯坦福桥,“足球援助(Football Aid)”比赛的日子。我是“足球援助”董事会的主管,这是一个在英国的顶级俱乐部中主办筹款事宜的组织。每个赛季末,他们都会在斯坦福桥主办一场慈善比赛,给你经历就像穿上著名的蓝色球衣并欢呼“神圣的草皮”的机会。今年的比赛还在卖票,比赛将在5月22日,所以如果你有兴趣参加的话,在它的网站(www.footballaid.com)上获取更多的信息吧,我保证这是一个很大的乐趣,希望我能亲自投身于此。

  同时,上周的问题应该成功的骗了你们中的一些人,问题中有些欺骗的成分。我在寻找的那名切尔西守门员现在在帮助布莱克本,他不是凯文-希区柯克,尽管他现在也在埃伍德公园的俱乐部。我在寻找的那个名字是埃迪-涅兹维基,线索就是,他在那个赛季受伤了,他的名字不容易拼出来,当然不是对我们英国人——如果你正巧来自波兰的话,可能它会简单至极。从将近200个正确答案中选出的本周胜者是来自韦斯顿超级马雷的马克-布什,奖品将邮寄给他。最佳答案来自凯特-科林斯:“我认为你将找到的正确答案是埃迪,我认为我已经正确的拼出来了。”她得到了亚军奖品,一张3月18日在伦敦的科科举办的我最喜爱的“暗箱(Camera Obscura)”乐队的演唱会。

  今天的评论是针对反攻的,所以,切尔西在去年12月的一场比赛中两度落后,但迪迪埃-德罗巴为球队打入了漂亮的致胜球,问题是:对手是谁?像往常一样,要获得奖品,答案请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