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英超]曼城vs切尔西 3月14日
·帕特-内文:反击踪迹的试验 3月13日
·巴尼特视角:杀毒的欲望 3月12日
·前瞻:[足总杯]切尔西vs热刺 3月10日
·蓝军特工:最凶悍阵容和假摔 3月8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驰骋职业市场
2007-03-14 10:05:2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我们的周三评论家本周对港湾街的工作产生了兴趣,他决定接过职业顾问的工作。

  我对“何塞向皇家马德里献殷勤”的报道产生了兴趣。我知道我本来不应该这样的,我知道这个特别的闲聊肯定是为了引起巨大的苦恼并为了我和像我一样的人们的咀嚼钉子一样的较量,同时鼓励曼联和利物浦球迷开始热心的庆祝而作的。

  但我情不自禁的注意(某种程度上是钦佩)了所有报纸恶作剧的杰作。它的线索,就像以前一样,在48英里以外,当事人说的话与头条新闻(“切尔西的动荡”、“切尔西耸人听闻的消息”)有着和大峡谷风格一般的距离。这里,无论如何,(就像被一些但肯定不是所有报纸再生一样)和何塞在西班牙电视台的采访有某种联系的,他是这样说的:“我非常愿意执教皇家马德里,但不是下个赛季。当我在切尔西的工作完成之后,我愿意去马德里。我明确表示不会早于2010年,因为我和切尔西有合同。我愿意留在切尔西,我热爱切尔西,我热爱英格兰足球。”

  请原谅我,但那肯定不会表示你会接受一份新的工作,不是吗?以我的观点,对于一名主教练来说,这和无法推动自己大相径庭,但如果你真的想为新的雇主留下深刻的印象,你应该让它更清晰,你说呢?你应该爬进商店的橱窗中,并在里面跳跃,当然;你应该让你的热值更大一些;你应该毫无争议的明确为什么他们应该在其它候选人之上选择你。当然,没有必要强调你将合同坚持到底的荣誉的决心,因此还有3年多的时间,那样的东西从不会让追逐头条的人产生兴趣。你也想避免如“我明确的说不”这样的词汇,可能雇主们由此推断你根本不对得到一份新的工作感兴趣。因为你还喜欢现在工作的地方,每件事都是和它吻合的——好,如果你看到工作手册上的任何有关职业采访技巧的东西,我认为你将知道那也完全不是一个开始。人们将得到这样的印象:你对现在的地方完全满意。

  无论如何,所有这些都被很大的忽视了。《镜报》——在通常的标题“切尔西在危机中”之下,现在就像如圣诞节的塑料树一般可以预言的出来了——认真的说,穆里尼奥本应在电视台的原始采访问题中填上他在西班牙为切尔西做事的内容。耶,正确。那样就不会开始如此多的臆造的新闻了。“何塞-穆里尼奥昨晚没有做任何否定今年夏天去西班牙的传闻……”想想那样的情况,主教练在西班牙,一家西班牙电视台中有人问人会不会考虑执教西班牙最大的俱乐部,他会说什么?“皇家马德里?你在开玩笑!那会让世界最耐心的主教练用一生的时间解决最近10年中由于俱乐部灾难性的‘银河战舰’转会政策所带来的损失。和所有骗人的政策不同,几乎永久的危险感觉和肯定来自上层的干涉以一种陈腐和无知投机者以高昂的代价发生。坦白的讲,我宁愿呆在家里,在厨房抽屉里重复数手指头。现在,巴塞罗那,另一方面——那是一个值得说说的工作。”

  那样的回答几乎不会发生,我认为,在那种情况下。如果你有任何的外交手腕,以及对东道主的广播公司有任何的尊重,你都会热情的微笑,并快速献出外交辞令——“能被问到是一种极大的荣誉,废话,废话,这是一家令人愉快的,历史性的俱乐部,废话,废话,世界上的任何教练都会高兴的,废话,废话?”然后你会坐上由罗曼-阿布拉莫维奇亲切的提供的私人飞机,回到切尔西工作——就像何塞-穆里尼奥一样。

  哎呀!穆里尼奥的外交辞令引起了一个多么大的轰动啊。现在,那真是一个故事,每个人都会想念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