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何塞强调积极一面 3月17日
·刀锋主帅想要锐利的开局 3月17日
·穆里尼奥:他的中场和他们的未来 3月17日
·国际足球论坛将在中国召开 切尔西将与IFA合作 3月16日
·青年队将参加世界级赛事 3月16日
榜首争夺中没有犯错误的余地
2007-03-17 18:05: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他的球队备战今天下午在谢联身上全取3分的任务时,何塞-穆里尼奥宣布,在榜首两强之间6分差距下一次的任何变化都可能是至关重要的。

  “下一支丢分的球队形势将很困难。”这是他在与曼联的榜首争夺中作出的判断,“6分的优势变成8分或9分将让他们感到舒服,而6分到4分或3分——为了我们仍然掌握的额外的鼓励,那是我们需要的。我们在等待。”

  切尔西的主教练相信,重新确立6分的差距是重要的成就。他说:“当我们与朴茨茅斯比赛时,我们少赛2场,我们落后12分,因为曼联在早先开始的一场比赛中击败了利物浦。当你落后12分,并且将踢2场客场比赛,朴茨茅斯和曼城的时候,很多人可能认为我们会丢分,并造成一个更困难的形式。所以球队在这2场困难的比赛中非常强大。我们仅在与波尔图比赛前踢朴茨茅斯,而曼城则是在与托特纳姆的重要比赛之后仅仅几天——形势很困难,球员们非常强。”

  穆里尼奥的助手斯蒂夫-克拉克相信,在这个赛程密集的阶段,那些相同的球员将需要特别的小心,要确保不会下滑。他说:“对球队来说,这是一个困难的阶段,比赛高度紧张,但我们有这样一支球队,我们有这样的球员,我们将在比赛之间找个他们。我们将是强大的,在周一晚与他们的比赛之前,托特纳姆也有相似的赛程。之前与谢联的比赛将非常困难,不管尼尔-沃诺克派出一支什么样的球队,你知道他们都将战斗,并试图给你造成麻烦。我们感觉我们有实力,球员们将赢得那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