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帕特-内文:曾经的舍瓦
2007-03-20 19:05:2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没有人不知道他打入了一个难忘的切尔西入球或2个他此前的进球,本周帕特-内文讨论了当今找到他们真正感觉的球员们。

  在不可阻挡的力量到来之前,这是一个古典的不可改变的事实。热刺的前锋线在过去8场比赛中曾经不可阻挡,他们自由的进球,在球场的最后三分之一部分从各个位置和各个角度创造着机会。

  但切尔西有梦幻般的后防线,约翰-特里和里卡多-卡瓦略站在了彼得-切赫的前面。他们需要完全关注后面,直到第55分钟,当舍瓦令所有人惊奇的用一记左脚的世界波打入球门上角的时候。世界上有很少人能在那个距离,那个角度,用自己(用他们的话说)较弱的脚射门。乌克兰射手用那个进球可能很好的平息了本赛季多数人对他的批评,因为毫无疑问,那是过去的舍甫琴科,不可阻挡的前锋,当他眼睛中的瞄准器被他们曾经的准确的标度训练时,可以从任何地方进球。

  第一个周六对谢联的进球几乎是令人叹为观止的,但相对而言,它赢得了较少的公众,但连续2场比赛这样做,加上他给人深刻印象的视野,在整夜的时间内夺回了悬挂在肩头的对方中后卫的习惯,他告诉人们,拿下起初困难的几个月可能最终不过是他的适应阶段。他的健康同样曾经在过去几周内被更多的注意到,要记住他在世界杯中受伤,错过了赛季前的重要阶段,所以现在问题在于其他曾经在赛季初被视作边缘或者表现不佳的人是否能被同等对待了。如果他们可以的话,那么一个不相配的胜利结果仍然是一个可能。

  当然,从这一点来看,看上去在萨洛蒙-卡劳没有任何问题,他连续为蓝军连续的进球,他也在很好的适应。迈克尔-布兰卡在上周末的头球进球也只是这名球员在他从前的俱乐部中成名的方式,所以何塞-穆里尼奥一定为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在这个赛季的狂热阶段在相对小的球队中发现感到高兴。另一个迎来了生命中的新阶段的人是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在板凳,甚至是看台上呆了很长一段时间以后,昨晚,在另一场高质量的比赛中用上的全部努力和节奏,由德罗巴令人愉快的助攻的致胜入球将给他一个巨大的提升。他将特别为这个事实感到高兴:他压倒了托特纳姆的阿朗-列农,英格兰主教练斯蒂夫-麦克拉伦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从这两人中选择一个。

  在白鹿巷的胜利之后,球队中的多数人现在已经开始了全世界的旅行,他们将为他们的国家队出战。这将是除去休息之外的所有事,但他们必须毫发无损的回来,带着没有减少的决心和渴望。不管你在世界的什么地方,我都相信你会热烈欢迎这些球员的,如果他们碰巧在你的门阶上的话。我知道你不在那里,因为上周的问题被一个创纪录数量的人们给出了答案,他们来自:埃塞俄比亚、乌干达、尼日利亚、南非、津巴布韦、肯尼亚、加纳、科特迪瓦、坦桑尼亚、埃及、印度、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塞拉利昂、哈萨克斯坦、美国、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乌克兰、拉脱维亚、塞尔维亚、波黑、斯洛文尼亚、爱沙尼亚、中国、加拿大、葡萄牙、意大利、法国、丹麦、挪威、奥地利、以色列、苏格兰、威尔士、爱尔兰、海峡群岛以及一些来自英格兰的,真令人吃惊。本周的胜利者是斯洛伐克的彼得-塔尔,他正确的答出了去年12月给人印象深刻的逆转是在古迪逊公园与埃弗顿的比赛。只有2个人没有回答出正确的答案,所以本周是一个更难一点的问题,但带着国际的口味:在切尔西的历史上,曾经出现过多少名非英国的主教练?答案请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祝你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