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关于手套
2007-03-22 05:28: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我们的周三评论专家呼吁有关人员,当处理周一的非法行为时要将手套摘下来,但对于球员们则不要。

  对于那个夜晚闯入球场的托特纳姆球迷怎样处理了?每个人都会想认为他曾经观看了他的球队在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客场3-1的强劲领先,而在重赛中却没有利用好主场优势。

  哦,耶。他就是这么做的。

  无论如何,没有任何借口让一些想睡觉的男人溜进球场,闯入禁区,击打弗兰克-兰帕德。让我们明确这一点:那种行为是万万没有借口的,不论你的教练是多么的白璧无瑕。我认为马丁-尤尔可能在他的台阶上对此事表示了很大的遗憾了,但他事后却用了非外交辞令的语言去形容:“我可以感到我们球迷的沮丧。”好的,没错,马丁。然而,不,马丁。无论如何,甚至是尤尔在结束时也指出:“你应该在下巴上时带着失望。”小标题是对那名托特纳姆球迷的:那是你自己的下巴,而不是弗兰克-兰帕德的。

  热刺现在应该紧张的等待他们将面临什么样的处罚。怎样才合适呢?我认为英足总需要非常认真的考虑在此杀鸡给猴看了。很明显,仅仅一个罚款将是不够的。我愿意看到主管部门也一并带入,最低限度是,在2007-2008赛季白鹿巷球场的所有比赛中罚分并闭门比赛,以及禁止参加欧洲比赛10年,这会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同样,将座位漆成粉红色以降低攻击性这个主意怎么样呢?这是得克萨斯州监狱中用过的对待囚犯的方法,这种方法取得了相对的成功。我知道:对于大多数守法的俱乐部人员来说,由于这样一个百密一疏的制造麻烦的人就遭受如此严厉的处罚是不痛苦的,但这里有一个原则。

  转到高兴一些的事情上去吧,我不认为在理解舍瓦身着短袖上衣的同时还带手套后面的强壮方面我是足够聪明的。有各种各样的保暖措施,我从不想随身带着旅行袋。但那的确起到了作用,多漂亮的一个进球啊!更令人惊奇的是,那是他次好的脚。《每日电讯报》对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报道说舍瓦“从30码外攻破了罗宾逊的大门”。考虑到舍瓦当时是在禁区内,那是一个相当的成就。但我也曾几次到过那里,我可以告诉你,如果你从托特纳姆的媒体区域看上去的话,那是一个恐怖的角度。从个人角度而言,在足球场上,一直以来,我是热衷于手套的。我喜欢他们特别是由于它们让对“国外的侵略”嗤之以鼻的人们认为是“让比赛温柔”并反复诉说那个足球被“恰当的”以“猛人”踢的“黄金时代”。我倾向于认为舍瓦在白鹿巷高举的手套是对那样的人们的不可忽视的信号。

  周日在埃弗顿,只有一名阿森纳球员没有戴手套,这就是塞斯克-法布雷加斯,我可能会把他看作是一个对手套死心的人。不管是连指手套还是甚至围巾,如果它们用得上的话。无论如何,我是相当妒忌的。历史上还没有出现过一支所有人都戴手套的球队,但在这个问题上,以及他们的状态,可能是阿森纳。这是一个我愿意让我们保持的纪录,和一个几年内我们显然正在达到的纪录。

  看上去本周末不会有比赛,所以我认为那意味着斯蒂夫-克拉克和我们的一半关键球员都在他们的另一个无所谓的惬意中。更进一步,我和那些安排国际比赛的人想到了一起,他们以此调节俱乐部赛季的节奏,而我则一次对付那些闯入球场的小流氓们。他们只是少数,但他们则是一只老鼠坏了一锅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