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蓝军特工:乔-科尔接近复出了
2007-03-22 23:35:2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蓝军特工》是切尔西比赛日手册里一个办了20年的栏目,为球迷们带来内幕新闻、趣事和评论,现在这个栏目也办到了切尔西电视台和切尔西官方网站。

  乔-科尔昨天出现在了科本的训练场上,他在努力的跑步,将真正的重量加在他正在恢复的脚上。

  他距离完全的训练一点也不远了。他在四月初上场的梦想是一个真实的可能。他是那些被比赛迷住的球员之一,如果他不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他将仍然是一名球迷,他将仍然将参加比赛,在电视上看比赛,在酒吧里与朋友们讨论,在工作中与队友们讨论。由于他是一名西班牙足球的忠实球迷,与其他球员相比,他将对瓦伦西亚了解更多。

  在他扔掉了拐杖和保护性石膏被从他的脚上移走,在训练场的走廊中踱步,接触球,耍小伎俩,对球表现出感情之后,他的状态是非凡的。他就像一名刚刚坠入爱河的男孩一样看比赛,他在家第一次触了球。他从健身房走到了按摩室,从设备室走到了医疗室。那些活动是在他坐在那里等待脚恢复,在网上冲浪并寻找罗纳尔迪尼奥和他迄今为止的最爱齐内丁-齐达内的精彩瞬间时发生的。

  何塞-穆里尼奥经常说本赛季切尔西有多么想念他,但特里-维纳布尔斯在最近一次“班克西的男孩们”的午餐时谈论英格兰也是多么的想念他是一件好事,维纳布尔斯说,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看上去不仅在穆里尼奥的手下走向成熟,同时每年在继续完善着他的比赛。那是因为他认为不停的估计,享受好的东西被坏的一面打扰了。

  本赛季还有很多他愿意参加的比赛,还有至关重要的冠军联赛、一场足总杯的半决赛以及希望中的决赛,但现在你能感到,他最愿意为之恢复健康的是英超客场同西汉姆的比赛。上赛季,在遭到停赛时,他想念与他曾经效力的俱乐部的比赛,今年如果他再次失去这个机会的话,谁知道他将在什么时候得到下一次机会呢?他仍然对他们有很深的感情,对于科尔的出场来说,4月18日当然是一个机会。

  想想他应该怎样努力去在切尔西展示自己,首先在克劳迪奥-拉涅利的手下,当他不能连续出场的时候,然后在穆里尼奥的第一年,当他必须让他的比赛摆脱掉不必要的修饰的时候,没有人应该获得受伤的一段时期和更多的沮丧了。如果那是在赛季的最后10场左右的比赛中来的,对于他来说,那将是特别的一年。

  当你读这个的时候,他可能正在再一次在外面奔跑——或者正在从甲地走到乙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