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巴尼特视角:英格兰和切尔西
2007-03-27 02:26: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作为记者、编辑和电台解说员,尼尔-巴尼特已经跟踪报道切尔西超过20年。

  所有的其他记者都说出了他们对于英格兰队的看法,我的观点完全与他们不同。所以这里是我的观点。毫不意外的,我的观点被切尔西的经历所左右。

  英格兰队在以色列获得了平局,因为这支球队没有胜利,所以他们不高兴。但他们的踢法没有错。他们保持了控球,蛙鸣缺少的是机会,而从一个特别的角度来说,是能力。回到20世纪90年代末,在切尔西电视台出现之前,当时俱乐部每周五晚上有半小时的切尔西频道,我在阿克尔斯与马歇尔-德塞利一起吃午饭,我们观看了它。一次在摄像机外,他说年轻的预备队中后卫约翰-特里将为英格兰队长期服役,他站在某些没有进入任何其他欧洲的国家队的英格兰的后卫的头上和肩膀上,因为他们缺乏技术。

  周六对以色列队,技术的问题仍然困扰着这个国家。那是边后卫。右边后卫!拿菲尔-内维尔与全盛期的卡福相比,以及与世界杯上的赞布罗塔、菲利普-拉姆,以及拉萨纳-迪亚拉相比;左边后卫!拿杰米-卡拉格与阿什利-科尔,与韦恩-布里奇,与世界杯上的格罗索,与全盛期的马尔蒂尼或者罗伯托-卡洛斯,以及与菲利普-拉姆相比。(公平起见,这里对于卡拉格或内维尔在他们平常位置的表现不做评论。)

  当何塞-穆里尼奥本赛季需要一个B计划时,他没有替代右边后卫,而斯蒂夫-麦克拉伦则那样做了,他用了米卡赫-里查兹,而与内维尔相比,他根本没有改观。他将迈克尔-埃辛放在了那里,并增强了进攻。或者,在主场与托特纳姆的比赛中,他上了3名后卫,并派上了绍恩-赖特-菲利普斯。这里有了一个意外!上一任那样做的英格兰队主教练是斯文-戈兰-埃里克森。在世界杯之前与阿根廷的友谊赛中,当1-2落后的时候,他换下了加里-内维尔,让斯蒂文-杰拉德打右边后卫,派上了乔-科尔,并3-2取胜,杰拉德为一个进球传中。在世界杯上,他使用了相同的办法,为了派上阿朗-列农,他将大卫-贝克汉姆移到了右边后卫的位置上,贝克汉姆为一个进球传中。在顶级的国际比赛中,你的边后卫们应该是技术性的球员,他们可能对于进攻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就像他们应该成为防守中出类拔萃的球员一样。多年来,英格兰队在进攻的时候总是少了一个人。

  我个人认为,加里-内维尔在进攻时是不完善的,那是英格兰队的一个问题。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曼联在冠军联赛中总是发挥失常的原因了。但内维尔至少是一名出色的后卫。周六,边后卫的实力又一次成为了大问题。每一场英格兰队的比赛都是如此。这个国家的左路经常没问题,当阿什利-科尔解禁时,他们将在周三再次做到这一点。

  但谁将踢右边呢?不是内维尔,不是里查兹!欧文-哈格里夫斯?他在那个位置上已经为拜仁慕尼黑踢了很多场比赛,但可能没有为进攻提供很多的解决办法。斯蒂文-杰拉德?疯狂!我们怎么能将整个国家第二出色的进攻型中场放在那里呢?如果你相信英国记者的话,最好放弃弗兰克-兰帕德,而让杰拉德贯穿中场。好了,实际上,我认为斯蒂文-杰拉德是英格兰拥有的最好的右边后卫,我认为他可能是我们的卡福。我记得2001年,他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赢得了欧洲联盟杯的冠军,同一个赛季他获得了足总杯的冠军。那时,他们的创造性的中场是加里-麦考利斯特。

  如果你要让他在右边获得向前的空间的话,你应该派上一名通吃的中场——杰纳斯,不幸的是,他是球队中最好的球员。但除此之外,你有布莱克本的本特利,以及在切尔西的最后2场英超比赛中摧毁谢联和托特纳姆的右翼,绍恩-赖特-菲利普斯——之后你将建立一支锐利和有实力的球队。当然,主要在于我们的弗兰克。他们为什么饶恕英格兰队记录仍然非常糟糕的鲁尼是一个神秘的事情。

  英格兰队缺少一名顶尖的前锋,对此人们无能为力,但意大利队夺得世界杯时,卢卡托尼在前锋线上,而托蒂给他支持,所以可能这并不是必须的。当然,我不是记者,所以我不必向任何人说出我的观点。我应该只忠于事实。所以,这就是事实:弗兰克-兰帕德本赛季在巴塞罗那打进了一粒漂亮的进球;在冠军联赛中,他曾经在主场同拜仁慕尼黑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打进了2粒漂亮的进球,主场与摩纳哥的半决赛他也曾进球。他是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队的最佳射手,本赛季他为切尔西打进了20粒入球,为英格兰队打进了1粒。而韦恩-鲁尼则在英格兰队的最近15场正式比赛中没有进球。现在,就像评论员的工作一样,我将从研究和事实中得到结论:兰帕德必须上场;不管数据如何,鲁尼也必须上场;杰拉德也是。主教练必须找到令他们运转的方式。

  最后是一个向所有说兰帕德和杰拉德不能共存的记者们的信息:何塞-穆里尼奥不同意你们的意见,那就是他曾经2次试图签下杰拉德的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