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帕特-内文:英格兰应该期待什么?
2007-03-28 01:15:5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关于包括切尔西球员在内的英格兰队的麻烦和磨难,我们的周二评论专家,格拉斯哥的儿子和前国际球员处在了最佳的位置,并给出一个冷静的观点。

  本周有很多切尔西球员因为国际比赛得到了休息。

  尽管他们在全世界范围中游荡,带着一个手提箱(是的,我知道这将是一个非常昂贵的手提箱),国家的期望压在了他们的肩膀上,然而他们是否真的应该考虑一下休息呢?我不确定。

  回到英格兰来,本周,弗兰克-兰帕德已经比最多的还多的被审阅了。如果说他可能在对以色列的比赛中不是自己最好的比赛之一的话,这样还算公平,但即便如此,他看上去仍然最有可能进球,在斯坦福桥,我认为我们都知道他的英勇,即使当他不在踢自己最好的比赛的时候。公平的说,那是一场英格兰代表队的无趣的比赛,尽管就比赛的平衡来说,他们可能仍然应该取胜,而不是只拿到1分。然而,是球队胆小的表现惹恼了英格兰媒体和球迷,让他们对球员和教练进行了猛烈的抨击。我觉得很难对弗兰克、约翰-特里及其他人持如此强硬的态度。最大的暗示是,这些“贪婪的,拿着过高薪水的和自我宽容的球员们”没有表现出任何的激情。但如果说约翰-特里没有为英格兰队踢球所需的激情,那就好比说罗纳尔迪尼奥没有板牙一样,很明显和不可避免的,那是不对的。

  我个人认为,对于国际足球来说,英格兰使用的阵型过于死板,过于简单化和过于有预见性了。国际级别的比赛曾经出现过足球技术和战术的顶峰,但我要痛苦的说,如今,最尖端的部分在冠军联赛中。不论是在球队的质量、教练的质量,还是这两组人在比赛中快速适应的能力方面,如今,冠军联赛已经比欧锦赛和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更加前沿了。伟大的教练们可以从伟大的球员中得到最好的东西,而就像尼尔-巴尼特本周早些时候在他的评论中指出的那样,何塞-穆里尼奥曾经想要将斯蒂文-杰拉德买来和弗兰克-兰帕德并肩作战,我打赌他应该已经调整了自己的阵型,使其能够让他们两个共存。

  看看巴西国家队吧,几年前在他们的巅峰期,他们有太多的优秀的进攻球员。他们让任何一个离开了吗?没有,他们踢了一个开创性的4-2-2-2阵型,即使是后面的4中的2个还是进攻型的边后卫。英格兰在绝大多数的情况下都使用了可预见的4-4-2,但即使是苏格兰——如今已经不能算是国际足坛中一支强大的球队了(尽管在写下这些的同时,我们的确恰巧在小组中排在了一些小的无足轻重的国家的前面,比如法国、意大利、乌克兰等等)——我们仍然在不同场次的比赛之间和同一场比赛的不同时间段中大幅度的调整了我们的战术。

  我个人认为,英格兰如果踢4-3-2-1阵型的话将更加成功,单前锋的身后是弗兰克-兰帕德和鲁尼或杰拉德中的一个。如果他能上场的话,两名游动的“内锋”中的一个(这是和你们中足够老资格想起那个位置的人说的)将同样完美的适应我们自己的乔-科尔。我认为在英格兰队的阵容中需要一些想象力,毫无疑问,特里-维纳布尔斯有,而斯蒂夫-麦克拉伦自己则也在米德尔斯堡的任期末在欧洲联盟杯中多次表现了。但仍然要让英格兰的球迷们产生一点点忧虑的是麦克拉伦倾向于让那些富有想象力的变化在球队0-3落后以及距离最终的失败还剩45分钟时才做出的事实。我不认为英格兰球迷能对待当克罗地亚和俄罗斯来访的压力。就像以往一样,让我们期待所有的球员都能从他们的旅行中完好无损的归来吧,以及他们为连续几年来最好的英超做好准备。

  上周的问题真的让你们所有人行动了起来,尽管这是一个难题,但仍然有数以百计的人答出了正确的答案,尽管还有相同的数量答错了。我问的是切尔西在历史上有多少个非英格兰的主教练,对于我们的一些在地球另一边的球迷来说这的确有些不攻破,他们可能不清楚苏格兰人也不是英格兰人,但那是我们在这里要做的,我们要让他们知道这一点。非英格兰主教练的完全名单是:何塞-穆里尼奥(葡萄牙),克劳迪奥-拉涅利(意大利),詹卢卡-维亚利(意大利),路德-古利特(荷兰),伊恩-波特菲尔德(苏格兰),丹尼-布兰奇弗洛尔(北爱尔兰),埃迪-麦克雷迪(苏格兰),托米-多赫蒂(苏格兰),比利-比雷尔(苏格兰),大卫-卡尔德海德(苏格兰)和约翰-泰特-罗伯特森(苏格兰)。少数人认为曾经是威尔士代表队球员,在斯坦福桥短期执教的的主教练博比-古尔德也应该算数,但他的任期很短,而且他是一名英格兰人(出生于考文垂)而非威尔士人,所以我认为最终的数字应该是11。1个人甚至认为应该是10,因为我们曾经有过10个,而那一个是现在仍然拥有的!优胜者是英格兰罗伊汉普敦的肯尼迪-斯莫尔。由于你们写信人的数量,俱乐部是非常慷慨的,所以我们有了一些新的奖品,本周的优胜者将得到一本书:里克-格兰维尔的《切尔西:图说官方历史》。不容易啊,但我明天上午将去采访一名英超的主教练。你们应该猜猜他是谁,下面是提示。他将高兴的看到周三意大利被战胜,他曾经是格拉斯哥流浪者的一名中锋。像往常一样,答案请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祝你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