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两个人不是一群
2007-03-28 13:34: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今晚的英格兰队带着一些念头和从头脑中产生的切尔西球员的缺席等待出场的时候,我们的周三评论专家加入了兰帕德-杰拉德的讨论中。

  英格兰队的2008年欧锦赛之旅?首先,据我所知,那是在一个遥远的地方的一场小战役。我的盘子里面已经有足够的东西了,3家俱乐部的冠军之旅正在进行,赛季正在以令人恐怖的速度飞向结束。

  好吧,当没有国际比赛周的时候,它才是以恐怖的速度飞的。但无论如何,在被痛苦的越级提拔的斯蒂夫-麦克拉伦和他闪烁的崭新牙齿间,在这个已经狂热的和感性的赛程中找到空间的想法已经令人们为国家队的命运产生担心了……好吧,说实话,我真的看不见我到不了的地方。这是我的一个弱点,我相信,然而,最终,当压力变成重压的时候,我便不会有那种感觉了——同样也不会出现的是,老实说,撞车的爱好和它们的后果,就像麦克拉伦的英格兰队,看上去是最好的需求。

  如果我是哈罗盖特霍斯宾尼莫尔联队,或者甚至是伊普斯维奇的球迷的话,我可能会知道那一点。有英格兰队支持可能看上去就像那种情况下的狂欢节一样,那会带来明星球员和外国旅行的机会。但我不是哈罗盖特或斯宾尼莫尔或伊普斯维奇的球迷,我支持切尔西。可能将来会有那么一天,我们也会相似的缺少明星球员和外国旅行的机会,而我也将发现自己为英格兰队的一流足球而颤抖。但那个时候不是现在。

  然后,当然,切尔西球迷自然会厌恶落后于一支拥有至少内维尔兄弟中的一个的球队。我是说,一个人会理解在国家利益中自我牺牲的原则,但那是一个极限。

  不过,即使是我细微的和偶然的兴趣,在围绕着英格兰队的事务中,也变成了同老话题的辩论相同的东西:弗兰克-兰帕德和斯蒂文-杰拉德相应的优点。兰帕德,毕竟,他是我们家庭中的一员,当人们开始小看他——特别是关系到对利物浦人的依赖和被严重高估的机会主义者——的时候,我要把你领回来了。带着令人沮丧的必然性,话题又一次提出来了,在英格兰队在以色列没有摸索出任何特别的效果,让所有人以及阿兰-汉森的狗之后,都能了解兰帕德和杰拉德“不能共存”之后,因此,他们中的一个应该走了,兰帕德或者杰拉德,这取决于你看的是什么报纸。人们喜欢说杰拉德和兰帕德“不能共存”,你也可以知道为什么。听起来很好——似是而非,见多识广,那样的东西,人们带着对比赛久经世故的和战术的眼光说了出来。

  不幸的是,在逻辑上,它没有任何明显的基础。是什么阻止两个进攻型中场一起踢球和让同一支球队取得成功呢?与印象相比,不管什么时候讨论英格兰队,人们可以很容易的构造出来,但比赛却从未规定禁止这样做。实际上,教练手册会是这样认为的,而1000个甚至更多的前任也这样做过。看看人们是怎么谈论的吧,你可能会认为让2名守门员出场或者用一对训练有素的前锋充当中后卫是一个和选举一样颇有争议的和左倾的事情。

  我们亟须的是一名教练,他应该有比赛的计划和与有疑问的球员沟通的能力。我可能不是第一个说出“比赛计划”和“沟通”的人,在斯蒂夫-麦克拉伦的英格兰队职务申请表上,在它们的上面还有“化妆用的牙科”和“相应的经历”。但问题还是回到了兰帕德和杰拉德的身上,所以你应该停止对“为什么总是他们?”感到好奇。无论如何,在麦克拉伦挑选出的常规球队中,兰帕德和杰拉德仅仅是8-9名上场却看上去没有做任何贡献的球员中的2个,或者没有人对如何让他们共存做出教导,以此将他们单独挑出来,在这个看上去有些不公平的地方上吸引特别的注意力。

  无论如何,如果麦克拉伦,在他无限的困惑中,决定他们中的一个要离开的话,我知道那应该是谁了。提示:不会是那个在最近2年中为他的俱乐部打进40球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