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蓝军特工:没有喘息的时间
2007-03-29 16:05:3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蓝军特工》是切尔西比赛日手册里一个办了20年的栏目,为球迷们带来内幕新闻、趣事和评论,现在这个栏目也办到了切尔西电视台和切尔西官方网站。

  今天的训练在下午1点开始,这样,所有的国脚可以赶回来并放松。

  弗兰克-兰帕德将对他骨裂的手腕进行检查,但在现代的轻石膏的保护下,我希望这样先进的方式将让他周六晚能够出战沃特福德。对我们的伤员来说,这是不错的一周。迈克尔-埃辛在足总杯主场同托特纳姆的比赛中伤到了膝盖,但他已经重新奔跑了,他有望不久后加入完全训练;韦恩-布里奇2周前对他的膝盖做了手术,2天前,他已经良好的奔跑了,他的情况一样;乔-科尔周一为他的脚做了扫描,裂开的骨骼已经愈合了,他最后一次出场是11月26日在客场与曼联的比赛中替补登场,我们可以开始期待在不久的将来看到他出现在赛场上了;安德烈-舍甫琴科从小腿伤中恢复了,这个伤势阻止了他出战上周末乌克兰队的比赛,他们昨晚1-0战胜了立陶宛对,现在他们在小组中领先,小组中还包括苏格兰、法国和意大利队。

  同时,对于其他人来说,这一周也不坏,被斯蒂夫-麦克拉伦排除在英格兰队之外的绍恩-赖特-菲利普斯上周被何塞-穆里尼奥放假,他度过了一周的假期;阿什利-科尔上周六因为停赛没有出场;克劳德-马克莱莱昨晚没有出场,法国队只踢了一场友谊赛;在上周六完成了国际比赛任务的球员没有回来训练,所以迈克尔-巴拉克、格雷米、约翰-米克尔-奥比和迪迪埃-德罗巴都进行了休息,他们将于今天归队训练。

  当你看看球员们目前面对的比赛时间表是,你会认识到这些东西的重要性。如果他们赢得了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与瓦伦西亚的比赛,那么直到赛季末,每周都会有周中的比赛。的确,长期以来,包括国际比赛在内,他们中的大多数已经每周都在踢周中的比赛了。所以如果他们成功的话,他们将很幸运的在4月得到不止1天的休息。下面是比赛的时间表:

  3月31日(周六):客场对沃特福德

  4月4日(周三):主场对瓦伦西亚

  4月7日(周六):主场对托特纳姆

  4月10日(周二):客场对瓦伦西亚

  4月15日(周日):对布莱克本(老特拉福德球场)

  4月18日(周三):客场对西汉姆

  4月22日(周日):客场对纽卡斯尔

  4月25日(周三):可能的冠军联赛半决赛(主场)

  4月28日(周六):主场对博尔顿

  5月1日(周二):可能的冠军联赛半决赛(客场)

  5月6日(周日):客场对阿森纳

  5月9日(周三):主场对曼联

  5月13日(周日):主场对埃弗顿

  好,这里可能还有空闲的周中。然后,希望有更多的比赛:

  5月19日(周六):可能的足总杯决算(温布利球场)

  5月23日(周三):可能的冠军联赛决赛(雅典)

  由于伤员的归队,至少我们还将有很多双腿没比赛,22岁的拉萨纳-迪亚拉不仅仅成为了一名一队球员,但现在他已经为法国队打了2个90分钟;19岁的约翰-米克尔-奥比正在融入英格兰足球的节奏。我们可能正在进入102年历史上最具历史性的时期。每个人都应该乐观,让我们享受它吧!但别期望任何的休息。

  最后,感谢罗伯特和埃拉-麦克米兰,他们通过电子邮件更正了我的一些数据。他们告诉我,我们现有的守门员不失球名单不应该仅仅是我在数据页上的:库迪奇尼 83+4,切赫 64,希拉里奥 8,而应该在最后加上“特里 1”。罗伯特和埃拉,你们记忆还短啊。格伦-约翰森现在正在朴茨茅斯出租,他也应该加入我们的数据中:他不仅仅在2分钟的出场中不失球,而且也为我们在门前做出了一次扑救。而JT没必要那样做,因此也把他插进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