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帕特-内文:对手的潜台词
2007-04-03 16:05: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本周帕特-内文在与一个人见面后不久写出了他的评论,这个人可能是在我们现在参加的所有3项赛事中都要遇到的。

  几周前我说切尔西的球员应该杜绝在比赛重落后,因为压力在给教练组的同时也给了球迷。一如既往的,他们决定不落后沃特福德,但却将压力变成了直到第92分钟从打进了致胜的进球。非常可笑的小伙子们,现在休息一下吧!

  最后时刻的进球一再上演,这说明了球队中有一种非常好的精神,以及一种卫冕渴望、饥饿感和愿望,这将对曼联施加与我们的球迷一样大的压力。

  上周的问题是:我将与哪位曾经是格拉斯哥流浪者前锋的英超球队主教练会面?你们大多数都答对了,那当然是曼联的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当我在开了4个小时的夜车,并且在曼联的卡灵顿训练场又等了90分钟以后,我看到了他。这是一个迷人的8分钟采访,关于他们本赛季三冠王的机会,我相当吃惊的听到他对球队赢得足总杯、联赛和冠军联赛的冠军有些不自信,实际上他不如我们自己的主教练激进,穆里尼奥并不拒绝为切尔西赢得这个历史。

  阿莱克斯爵士曾经几次接近这个位置,所以他的沉默是可以理解的,但他主要关注的是现在正在困扰球队的伤员人数。加里-内维尔将长期缺阵,尽管他们在主场轻松取胜布莱克本,但另一名重要的后卫维迪奇上周末肩膀脱臼,压力开始表现了出来。另一个需要关注的是攻击力,过去他们常常拥有4名顶级中锋,但现在没有了,这成为了他们的致命问题。目前他们的救命恩人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应该承认他的状态太好了,但毫无疑问,他们在艰难的维持,而不是不费吹灰之力的轻取。

  从另一个角度看这个问题满有趣,但如果其他问题没有明确的话,即使在还剩7场比赛的情况下领先6分,他们也毫不舒服,这是事实。过去,很多球队都在抱怨,他们以太少的资源与太多的对手交战,如果你不小心的话,这可能导致一无所有。阿莱克斯爵士相当明白这一点,我只想问,如果有的话,他将决定让哪名球员以休息一整月的方式得到牺牲的机会。

  当然,我没有提到我们也有很多相同的困难,然而,嘿,这时谁想不惜一切代价维持呢?但在各自的欧战面前,我不怀疑他或何塞本周想让任何人休息。公认的智慧是你更愿意首回合打客场,但切尔西应该忽视这一点,我们本周会在斯坦福桥款待瓦伦西亚。很可能我们会“万箭齐发”,这样便可以带着优势去西班牙了,但乔-科尔最终已经恢复训练了,希望阿扬-罗本尽早康复,次回合的比赛可能是一个期待一个或两个宝贵的客场进球的合适地方。瓦伦西亚在遭遇伤病,同时也在遭遇停赛的困扰,那是由于他们上一场冠军联赛比赛后臭名昭著的斗殴。一如既往的,在这个水平上,没有轻松的比赛,但在我们看来,他们并不是依靠很多世界级球星的,即使他们的球队完整,我们仍然会从一切可以想到的角度威胁他们的球门,我们更对反攻信心十足。乔-科尔会是我们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如果他很快恢复健康的话,会大幅增加主教练的选择,更重要的,在几个月的缺阵后,他是对比赛感到最新鲜的球员之一。

  对他以及所有曼联和切尔西的球员来说,从现在到赛季末的每一场比赛都如一场他们必须取胜的杯赛决赛一样。真正的问题可能与实力无关,而与谁能最好的应对这种压力有关。过去曼联是这方面的大师,但切尔西最近的经验更丰富。

  我此前曾经说过,我上周会见了阿莱克斯爵士,幸运获得切尔西官方历史图书的人是布里德灵顿的托尼-穆尼本周我将访问切尔西的另一个老对手,托特纳姆热刺,在塞维利亚联盟杯中,所以本周的问题是,热刺上一次在斯坦福桥取胜是在什么时候,奖品是最新出品的联赛杯决赛DVD。像往常一样,答案请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祝你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