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热刺
2007-04-06 22:05: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一场几乎不能控制呼吸的欧战之后,尤其对我们的客队而言,俱乐部历史统计专家里克-格兰维尔和数据统计专家保尔-达顿找到了时间预习中午的比赛。

  里克在阐述至少对于一个下午而言的缩小榜首的积分差距的机会。

  39小时是对很多人而言的周平均工作小时,这就是热刺在周四晚西班牙南部和周六与冠军的比赛中间所有的恢复时间。托特纳姆的球员和教练的士气不会因为他们1-2的失利而高涨,尤其是由于前白百合球员弗雷迪-卡努特争议的点球。

  在1-1战平瓦伦西亚之后,切尔西多了一天休息和备战。如果我们将蓝军本赛季冠军联赛之后的国内比赛结果算在内的话,情况也差不多,结果为:3胜4平1负。诚然,那些比赛包括与利物浦、曼联和阿森纳(2次)的比赛,但其中同样包括去年11月5日客场负于热刺的比赛——主队也在那一周的随后一天与布鲁日踢了比赛。加里-莱因克尔经常会被提醒,在与我们北伦敦对手的比赛中,切尔西拥有悠久的和令人骄傲的17年主场不败,我们要继续。那应该成为我们的有效动力。

  但电视转播决定的英超联赛比赛时间包括周日的2场——我们的比赛在12:45,曼联的在下午5:15——这意味着在2月3日客场取胜查尔顿以后,切尔西可能第一次会以与红魔仅差一场胜利而结束。然后就看看重要的内马尼亚-维迪奇和加里-内维尔(以及可能的帕特里斯-埃夫拉)的缺阵会不会有效的让处于安全地带的庞贝破坏他们后防线,以维持3分的差距了,我们可以但希望如此。

  下周四,热刺仍将在白鹿巷期待战胜塞维利亚(就像切尔西下周二在瓦伦西亚一样),但他们必须在埃弗顿与雷丁的面前捍卫参加欧洲联盟杯的排名,他们应该选择这样的方式参加下赛季的比赛,而不是作为卫冕冠军。上周他们凭借基恩的点球1-0战胜了“皇室成员”。热刺很可能让一些球员休息,长期伤号莱德利-金相对健康了,但本场比赛很可能复出。

  但是,对于切尔西而言,重要的任务回到了首发的争夺中。乔-科尔的上一场对这个客人的主场比赛是去年本月在斯坦福桥的2-1胜利,那场比赛中,在杰米恩-杰纳斯不应该的扳平,然后错失了领先的机会之后,威廉-加拉伤停补时阶段的突然一击为蓝军取得了胜利。迈克尔-埃辛为切尔西打进的第一球就来自那场比赛,他最近受伤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与热刺,那场比赛中,我们在足总杯中令人吃惊的在这里3-3扳平。他曾经是一名多面手,在中场、中后卫和边后卫等多个位置踢过。韦恩-布里奇已经结束了恢复期,他将在一个多月之后第一次可以出场。

  保尔-达顿提供了我们在这个德比中出色的主场战绩,以及更多的数字。

  切尔西希望在17年对托特纳姆在斯坦福桥的不败纪录增加到20场,其间我们12胜7平进38球失16球。热刺上一场在这里的胜利是1990年2月在旧英甲的比赛中,凭借大卫-霍维尔斯和加里-莱因克尔的进球,他们2-1取胜,约翰-布姆斯泰德为切尔西进球。

双方前6场在斯坦福桥的联赛
赛季比分切尔西进球者热刺进球者
2000-20013-0哈塞尔巴因克(2),佐拉-
2001-20024-0哈塞尔巴因克(3),兰帕德-
2002-20031-1佐拉谢林汉姆
2003-20044-2兰帕德,穆图(2),哈塞尔巴因克卡努特(3)
2004-20050-0--
2005-20062-1埃辛,加拉杰纳斯

  从1987年11月以来,托特纳姆33场比赛以来在白鹿巷第1次在相对的比赛中战胜我们。比赛15分钟以后,克劳德-马克莱莱20码外的远射首开纪录,迪迪埃-德罗巴的头球有可能将比分变成2-0,但被苛刻的判决无效。迈克尔-道森第25分钟扳平比分,阿朗-列农第52分钟打进了致胜入球。格拉汉姆-波尔在终场前20分钟两张黄牌将约翰-特里罚下。上赛季托特纳姆的第5名是他们在英超联赛中的最高排名,之前的最好成绩是1995-1996赛季的第8名,那时切尔西排名第11。热刺曾于1951和1961年赢得联赛冠军,他们的最后一个主要冠军是1999年的联赛杯。托特纳姆在英超联赛中的射手榜为:贝尔巴托夫 8,迪福 8(3点球),杰纳斯 5,基恩 5(2点球),列农 3,马尔布兰克,墨菲,泰尼奥 2,奇姆邦达,达文波特,道森,加利,哈德尔斯通,米多,罗宾逊,斯塔尔特里 1,乌龙球 1。在周四客场1-2负于塞维利亚之前,足总杯中切尔西在白鹿巷2-1的胜利是托特纳姆在过去10场所有赛事中的唯一失利。在其它9场比赛中,他们8胜1平(同样是与切尔西)。他们同样在此前的5个客场比赛中保持不败,4胜1平进17球,失11球。热刺在15个英超的客场比赛中3胜5平7负,分别是:2-1曼城,2-1埃弗顿,4-3西汉姆;1-1阿斯顿维拉,0-0沃特福德,1-1布莱克本,1-1朴茨茅斯,1-1富勒姆;0-2博尔顿,0-1曼联,0-3利物浦,1-3雷丁,0-3阿森纳,1-3纽卡斯尔和1-2谢联。本赛季热刺共计比赛51场,共计28胜9平14负进89球失64球,他们在14场比赛中没有失球,10场比赛没有进球。罗宾逊是他们唯一打满所有本赛季英超比赛的球员。

托特纳姆的最近8场比赛
日期赛事比赛结果(主队在前)
2007-03-11足总杯切尔西3-3热刺
2007-03-14联盟杯热刺3-2布拉加
2007-03-17英超热刺3-1沃特福德
2007-03-19足总杯热刺1-2切尔西
2007-04-01英超热刺1-0雷丁
2007-04-05联盟杯塞维利亚2-1热刺

  该队上周日在白鹿巷上一场取胜雷丁队比赛中的阵容为(4-4-2):罗宾逊/齐姆邦达,道森,罗查,李容杓/列农,佐科拉,杰纳斯,马尔布兰克(哈德尔斯通 80’)/贝尔巴托夫,基恩(队长,迪福 75’)。罗比-基恩在上半场结束前4分钟点球打入致胜球。马丁-尤尔在周三欧洲联盟杯在西班牙与塞维利亚队的比赛中更换了2名球员,他们的阵容为(4-4-2):罗宾逊/斯塔尔特里,齐姆邦达,道森,李容杓/列农(马尔布兰克 80’),佐科拉,杰纳斯,泰尼奥(加利 84’)/贝尔巴托夫,基恩(队长,迪福 75’)。基恩在开场不到2分钟时为球队进球。

  在还有7场比赛要踢的情况下,曼联积78分仍领先6分,他们的净胜球也遥遥领先,切尔西积72分,利物浦目前排名第3,积57分,落后我们15分,阿森纳少赛1场积55分,博尔顿积50分,热刺托特纳姆排名第6积48分。周六切尔西有可能将差距缩小到3分,曼联将于下午5:15在弗拉顿公园球场迎战朴茨茅斯队。

  切尔西仍然拥有2名英超球员中的最佳射手,迪迪埃-德罗巴和弗兰克-兰帕德在所有的比赛中分别打入了30和20粒入球,排名前两位。随后是迪米塔尔-贝尔巴托夫进19球,本尼-麦卡锡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进18球。迪迪埃-德罗巴成为了我们继凯里-迪克森以后第1名在一个赛季中进球达到30粒的球员,凯里在53场比赛中进36球。德罗巴是英超联赛目前的金靴球员,他打入了18粒进球,罗纳尔多进16球,麦卡锡、鲁尼和雅库布进12球。在本赛季的所有52场比赛中,切尔西取得了36胜11平5负的成绩。我们总共进102球失35球,28场比赛中没有丢球。在冠军联赛客场出战不来梅和英超客场对阿斯顿维拉和利物浦的比赛中我们没有取得进球。我们在过去的全部31场比赛中仅负1场,即客场对利物浦的比赛。在莫西塞的失利后,现在球队正在希望将所有比赛中的连续不败场次扩大到17场,之后我们取得了13胜(其中10场一球不失)3平的成绩。切尔西和彼得-切赫希望在英超联赛中保持连续8场比赛不失球。

  本场比赛,双方都没有球员被停赛。当一名球员累计5张黄牌时,现在他将只接受一个警告,在4月8日之前,10张黄牌将停赛2场;之后会受到严重警告,但不会停赛。里卡多-卡瓦略已经身背9张黄牌,距离2场的禁赛只差1张。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罗布-斯代尔斯,本赛季早些时候他执法了我们在安菲尔德0-2失利的比赛。

  切尔西与托特纳姆历史上共比赛133场,共计56胜31平46负;在斯坦福桥球场共比赛58场,共计27胜12平19负。

  上赛季的相应比赛:切尔西2-1托特纳姆热刺

  英超联赛,2006年3月11日(周六),斯坦福桥球场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20-费雷拉,29-胡特,26-特里(队长),13-加拉/4-马克莱莱,5-埃辛(7-马尼切 76’),8-兰帕德/24-赖特-菲利普斯(15-德罗巴 68’),9-克雷斯波,10-乔-科尔(11-达夫 68’)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4-2):1-罗宾逊/7-斯塔尔特里,26-莱德利-金(队长),20-道森,16-李荣杓/28-杰纳斯,23-卡里克,5-戴维斯,6-泰尼奥/15-米多,10-基恩(18-迪福 83’)

  进球者:埃辛 13’,加拉 90+1’;杰纳斯 44’

  黄牌:达夫,德罗巴

  观众人数:42,243

  主裁判:格拉汉姆-波尔

  比赛之前,彼得-奥斯古德在20世纪60和70年代的队友们集会,纪念他的去世;加拉最后时刻的进球让切尔西赢得了本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