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穆里尼奥:我们必须获胜 9月18日
·穆里尼奥:分担的责任 9月15日
·穆里尼奥同等对待每一场比赛 9月13日
·穆里尼奥与精英教练讨论 9月7日
穆里尼奥:最重要的一周
2007-04-07 02:05: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下周是决定我们这个赛季要么成功要么毁灭的一周。切尔西队将轮换。

  这是何塞-穆里尼奥的信息,变化将从周六中午与托特纳姆的比赛开始。“我们对自己承担的压力感到高兴。”穆里尼奥在周五下午训练结束后在斯坦福桥球场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时说,“我们将每3天踢一场重要的比赛,我在训练课之前告诉我的球员们,我们现在要面对托特纳姆、瓦伦西亚和布莱克本。我们在英超联赛中可能面临一个好的形势,我们可能进入冠军联赛的半决赛,我们也可能进入足总杯决赛。但如果我们输给了托特纳姆的话,英超联赛就结束了;如果我们输给瓦伦西亚的话,冠军联赛就结束了;而如果我们输给布莱克本的话,足总杯也结束了。所以这是没有很多时间思考的一周,调动起你们最好的状态,竭尽全力,试图赢下所有这3场比赛吧。我们仍然没有罗本和埃辛,以及一个巅峰期的乔-科尔,但在其它方面,我们可以在这些比赛中做一些轮换。以明天为例,保罗-费雷拉和韦恩-布里奇可以替代拉萨纳-迪亚拉和阿什利-科尔,你做这样的变化没问题。但在球队中,我们有其他不能动的球员:里卡多-卡瓦略、约翰-特里和迪迪埃-德罗巴,如果你想赢得所有比赛的胜利,这些球员是你不能动的。”

  穆里尼奥在今天的早些时候透露,迈克尔-埃辛本周末将不会从膝伤中复出,他同时预计,热刺也将在两回合的欧战中间做出轮换。他说:“昨天晚上他们进行了比赛,我们是前天晚上。但他们在球队中有一些非常优秀的球员,迪福昨天没有出场,所以如果他明天出场的话我不会感到奇怪;加利和马尔布兰克替补出场,他们踢了15分钟,如果他们出场的话我也不会奇怪;里卡多-罗查不能出战杯赛,所以如果他出场,我同样不会奇怪。他们有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可以做出轮换。如果他们坚持使用相同的球员,他们的下一场欧洲联盟杯比赛在周四,他们有5天的时间准备。我们要在周二比赛,区别不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