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穆里尼奥:我们必须获胜 9月18日
·穆里尼奥:分担的责任 9月15日
·穆里尼奥同等对待每一场比赛 9月13日
·穆里尼奥与精英教练讨论 9月7日
穆里尼奥满意胜利 不理会弗格森言论
2007-04-08 00:05:0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北京时间本周六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队主场1-0击败热刺以后,距离曼联队的积分差距暂时有三分。赛后主帅穆里尼奥进行了新闻发布会,对结果满意的同时,他表示自己会关注随后比赛的走势。

  全取三分让主帅穆里尼奥比较开心,新闻发布会开始以前,他甚至把记者们散落在桌子上的录音笔全部整理好,摆放的非常整齐的在自己面前。“我会观看曼联队的比赛,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赛程的制定就是这样,曼联队在我们之后进行的比赛。这是仅有的一次我们在他们之前比赛,我们成功的控制了赛程。我们今天有机会缩小积分差距,并且做到了,现在的分差是三分,也可能晚上会是六分。”

  “我们今天的比赛依然无法派出我们最强的阵容来迎战,我们下半场射进一球,我们还有很好的机会将比分扩大。热刺的贝尔巴托夫有一次很好的头球,但是切赫的表现非常出色将他扑出,这是我们需要的保证。我们值得赢得胜利。热刺队的道森今天发挥的很好,让我们的胜利格外困难”。

  对于蓝军总是1-0取胜的问题,他认为,“热刺的表现很好,他们总是能进球,因此我们今天的防线很完整。也制造了很多机会。今天我们的中场很好的控制了局面,也制造了不少机会,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在我看来,我们在前边一个小时的发挥是非常不错的,我们的确有机会再次得分,但是热刺同样发挥优秀,马丁(热刺主帅约尔)他进行了很好的换人。比如他换上贝尔巴托夫以后,的确带来了不一样的特殊效果。”。

  热刺的比赛,主帅最大的收获除了三分,还有就是队伍没有新的问题,“比赛后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没有伤病非常好。我希望埃辛能比赛,但是我无法保证。”据悉埃辛将随同球队一起前往西班牙。

  比赛之前,曼联队主帅弗格森认为赛程存在问题,热刺刚刚打完联盟杯,以疲惫的阵容在两天后就客场挑战切尔西。对此穆里尼奥认为,自己并不吃惊弗格森会“同情”热刺,“我不吃惊。他是一个聪明的人,也许认为别人很愚蠢。当然聪明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如果你认为其他人都很蠢的话,那么这不是一个聪明的人。”

  “他是一个很出色的教练,有很优秀的历史,如果不聪明的话是不可能做到这点的。我很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因为他很聪明。我接受它,是因为这是来自一个聪明的人说出的聪明的话,但他忘记了别人也不是傻子,我们可以一笑了之。”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斯坦福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