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巴尼特视角:科尔将怎样改变比赛?
2007-04-09 17:04: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作为记者、编辑和电台解说员,尼尔-巴尼特已经跟踪报道切尔西超过20年。

  我是在瓦伦西亚写这篇东西的,此时外面阴云密布,正在下雨,这是令球员们震惊的天气。

  切尔西队来到这里时已经是筋疲力竭了,但他们因上周末的事情得到了鼓励。相比之下,瓦伦西亚队得到了休息,但他们因为自己的事情而担忧。在切尔西战胜托特纳姆的比赛中,对于像卡瓦略、特里、兰帕德、德罗巴,以及米克尔——如果他继续出任防守型中场的话——这些至关重要的球员来说,没有休息的时间。但在球队与曼联接近到了3分的情况下,球员们还有所有的冠军要争取。瓦伦西亚大部分轮换的球队不仅仅输给了面临降级威胁的毕尔巴鄂竞技,而且也在冠军联赛名额的争夺中落后于皇家萨拉戈萨。西甲前4名可以获得冠军联赛资格,他们现在排名第5,还有9场比赛。

  切尔西在最近13场比赛中的成绩是10胜3平0负,瓦伦西亚同期内的战绩为4胜5平4负。尽管瓦伦西亚欧战的主场成绩并不比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的好,但这仍然是他们可以倚重的,自2000年以来,他们在欧战中主场仅输过4场。在毕尔巴鄂的下半场,他们的运气不好,首当其冲的是大卫-比利亚一记25码外的漂亮远射击中了横梁,这球本该扳平比分的。但他们在国内背负上了压力。在与托特纳姆队的比赛中,里卡多-卡瓦略的表现恰当的获得了喝彩,不仅是由于他打入了致胜入球,还因为他帮助球队获得了英超联赛中的8连胜且不失一球,期间他全部出场,当然,在之前安菲尔德的比赛中他缺阵,那是球队遭受的上一场失利。

  但在瓦伦西亚,另一个人的出现增强了何塞-穆里尼奥对于这里的任务的信心。乔-科尔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内出场,但与主场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上场的相比,这是一个不同的乔,与瓦伦西亚的比赛是他在脚伤之后首次出场,而与热刺的比赛中,他更加锐利了,也参与了更多的进攻。在切尔西电视台,何塞在我对他进行赛后采访时说:“没错,没错,更好了,更好了。他与球队一起训练,他踢了15分钟,今天他踢了10分钟,对瓦伦西亚他将再次出场。我认为如果他持续进步的话,在赛季末之前,他将有踢90分钟的时候。”

  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技术型的球员是至关重要的。巴塞罗那本赛季就被埃托奥的情况所困扰;曼联客场输给了朴茨茅斯,尤其是由于萨哈的缺阵和拉尔森的离队;切尔西曾经在罗本和科尔缺阵的情况下历经磨难,更不要说特里和切赫。现在,科尔可以在赛季最后的关键阶段让情况变得不同了。如果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比分是1-1的话,比赛可能进入2种方向:可能像切尔西vs波尔图一样,主队充满了进攻的信心,直到取得致胜入球;或者可以像阿森纳vs切尔西一样,主队害怕失球,由于客场进1算2,他们要再进2个才行,因此他们会越来越密集的防守。如果那时切尔西能进球的话,就像英超冠军的争夺一样,这一回合的比赛开始了。

  瓦伦西亚是一家大俱乐部,他们能容纳5.3万人的球场在西班牙是第5大的,但他们计划在2009年搬入一座能容纳7万人的新球场。他们曾经连续19年没有得到任何冠军,克劳迪奥-拉涅利带队夺得西班牙国王杯,为他们开创了一个时代,他的继任者埃克托-库珀带领他们获得了2个赛季的冠军联赛亚军,拉法埃尔-贝尼特斯帮助他们赢得了31年来的首个西班牙联赛冠军。他们的球迷们将令他们热血沸腾,但他们同时有热切的期待。这是一个重要赛事中的一场重要比赛,对于重要的球员来说,他们应该让比赛变得不同,我们有舍甫琴科和巴拉克,我们还有兰帕德和德罗巴;他们则有比利亚、席尔瓦、华金和阿尔贝尔达。我们有科尔、迪亚拉、德罗巴和埃辛差一张黄牌停赛,他们只有安古洛受到了这个威胁。我们有一个更健康的乔-科尔,以及希望再次伤愈的迈克尔-埃辛将出场。

  即使在著名的梅斯塔利亚,这也将不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切尔西将带着信念面对瓦伦西亚。但得到想要的结果并不容易。然而,重要的球员在重要的比赛中才会显现出他的作用,这会是一个美妙的欧洲夜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