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帕特-内文:关注于关键
2007-04-10 19:05: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今天切尔西将心无旁骛,我们的周二评论专家解释了在西班牙的重要夜晚前精神集中的需要。

  另一天,另一场特别重要的比赛。你将可以感到从梅斯塔利亚到富勒姆路的紧张,或者也许不会,但那显然是公认的为这场比赛做准备的记者的准则。

  但是,周围总会有担忧,不仅是当地的警方。上周我曾经在塞维利亚观摩托特纳姆的客场比赛,全世界都看到了看台上的战斗,显然那是今晚比赛的信号。相当简单的说,这不是英格兰的老足球流氓,一群笨蛋到那里捣乱。那时,观看比赛仅仅是一个借口,或者对于他们令人难堪的粗野来说,那里实际上是一个合适的高犯罪率的地点。上周对于热刺球迷,我相信那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他们还不习惯体育场中文化上的差异、警察风格的不同、可怜的种族隔离,以及——应该这样说——大量的酒精为他们壮了胆。他们的行为以最快的速度受到了惩罚,,全副武装的防暴警察将他们隔离开,但我很遗憾,那仍然没有任何借口在整个上半场中怪罪于主队的沉重脚步。

  希望就是,切尔西的球迷在西班牙将不会遇到类似的问题,对于真正的球迷来说,热刺球迷在整场比赛中占据上风不值一提,除了故意伤害罪在看台上继续的时候——在那20分钟里,他们失去了专注,丢了2个球。在前80分钟表现糟糕以后,我可以向你保证,如果看台上有事的话,球员们会受到极其消极的影响。有人可能吧同意,说球员们太专注了,不会注意到这些的——如果球员们看起来总是注意他们身后众多的鼓舞他们并成为“第12人”的观众的话,那会是可笑的。今晚切尔西需要再次全神贯注。和平时参加的客场欧战一样,身后的事情相当重要,绝不允许让世界上最好的后防线回头,哪怕是一瞬间。

  在与前面提及的热刺的比赛中,在卡瓦略精彩/投机的致胜球之后,我很高兴听到何塞对他的赞扬。他今年再次变得不可思议了,几周前,在这里我还在唠叨当被推向前场时他会好成什么样,或者更明确的,“特别的人”什么时候会让他到前面去。有可能他和约翰-特里的固定组合将对结果产生重要的影响。有一件事是肯定的,这将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夜晚,除非切尔西早早进球,否则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有望看到和平常一样戏剧般的战术好人员调整。尽管何塞才欧洲来,他“全力以赴”的态度让比赛的发展已经变得近乎传奇了,在欧洲足球中这是难得一见的。有几次,看上去几乎是不计后果,但问问任何球员吧,他会不会自信在特里、卡瓦略和切赫的门前进球呢?即使他的身边还有3名进攻球员。

  在今晚这样的时间里,世界足球最棒的技术的结合,与之相连的是一直飞铲英国式的球队精神,以及永不言败的态度可能将让切尔西晋级。即使早早丢球也不是灾难,无论如何,切尔西必须进一个球,那是因为瓦伦西亚的客场进球。所以奇怪的是,第一印象可能显示,今夜有更多的理由向对手发起攻击。我只希望所有的进攻发生在球场上,而不是在看台上,不管切尔西的球迷遭到了多大的挑衅。

  上周,在许多人中,来自萨福克的卡罗琳-切尼正确的答出切尔西上一次在斯坦福桥输给热刺是1990年2月,所以她赢得了竞赛,令人高兴的是,周末的比赛并没有被施加这样的魔法——那一周我一直为此有些担心。本周,年轻和新一些的球迷将用更多的时间去搜索。在瓦伦西亚评论热刺比赛的同时,我坐在了另一名前切尔西球员的身旁,他在为对手的电台做解说。这名球员记得,在过去球迷暴力的糟糕日子里,他在回到斯坦福桥球场的比赛中受到了攻击,而在一场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他在斯坦福桥进了切尔西2个球,他是谁呢?像往常一样,答案请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你将赢得一本《切尔西:图说官方历史》。祝你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