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YAAAARRRGGGHHH!
2007-04-11 12:05: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昨晚毫无疑问是令顶尖画家庆祝的一夜。我们即将启程的和狂喜的周三评论专家的努力并没有被浪费。

  昨晚在接受独立电视台进行赛后直播采访的时候,约翰-特里只说了几句,他就被一件深色的制服罩住了,随后,出现了一支鼻子,只发出了“YAAAARRRGGGHHH!”的声音。

  这个疯狂的闯入者是谁?何塞-穆里尼奥。在我的房子里,我们应该重放这个节目片段进行检查,因为,即使这个情景那时被不止一个观察者所目击到,我们仍然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但这的确是他——他胡乱的说了几句话,胳膊肘下夹着迈克尔-埃辛,随后又放开,大笑起来。你能想象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试图这样破坏性的胡闹吗?你能想象阿塞内-温格或者拉法埃尔-贝尼特斯中的任何一位与他们的球员有这样必需的亲昵或者有这样足够长时间的微笑的倾向吗?这只是有点得意忘形,但看起来确实让人对目前俱乐部内球员和教练组的空前团结产生了丰富的联想。这同样意味着,对于他已有的令人敬畏的冠军荣誉名单,穆里尼奥现在可以在其中加上“最佳体育直播节目被主教练打断男配角”奖了。不管在这个最吧平凡的赛季还会发生什么,他都会拥有那个奖项。

  我们需要再一次看看其它的东西:迈克尔-埃辛的进球,我吧知道这是否与这个夜晚加强的一小时有关,或者与我的神经在那个特别的点上的无经验有关,然而,对我而言,在第一眼中,那个球出现在了球门的后面。因为你显然不能才那样的角度破门,以那样的速度,你能吗?

  是的,你能。当便士掉在地上的时刻,那是一个经典的沙发垫掉落的时刻、当然,我希望我的便士是才有利的座席掉到“梅斯塔利亚大锅炉”(版权所有,所有的报纸)中去的——或者就像我们可能应该在将来提及的那样,在昨晚的催眠术之后,切尔西主导的下半场,“接近于沉寂的梅斯塔利亚”另一方面,如果我能去西班牙的话,我将错过穆里尼奥擅自闯入特里采访的情景。有时候不去那里也有安慰。

  如果我们昨晚出去了,我已经可以为将使我们球员失去动力而责怪基本成为定局的在半决赛中与利物浦的相遇了。一个人是不会抱着在赛事的最后阶段与英格兰第三的球队碰面的志向进入冠军联赛的。但很明显,这个想法不会丝毫扰乱我们的球员。他们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奋斗,并一如既往的努力专注,很明显,被不那么具有异国情调的东西分神,如果有的话,这要因在下一轮中面对克雷格-贝拉米的可能所减弱。我已经决定步他们极度的和深切的仁慈的后尘,试图不让它打扰我了。

  然而,我继续预约那个夜晚,衷心的希望曼联在下一轮中晋级。另外,与在我们身上发生什么无关,我们可能将看到一场全英格兰的决赛——在他们的心目中,谁想看到其中的一个人,与其他人不同的在电视中工作呢?我们必须总以一种令人压抑的方式降低我们的视野吗?人们将建议我们应该走到头,并让“家庭国际比赛”复兴。但我们要超越自我,而不是在晚霞中晒太阳,我们应该以昨晚的充满热情的、勇敢的、无上统一的表演将我们4年内第3次带进冠军联赛半决赛。我确信我们都能从自身找到这样的祝福,并加入我们的主教练的行列,发自内心的喊一声“YAAAARRRGGGHH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