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蓝军特工:工作到滴血
2007-04-12 20:05:3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蓝军特工》是切尔西比赛日手册里一个办了20年的栏目,为球迷们带来内幕新闻、趣事和评论,现在这个栏目也办到了切尔西电视台和切尔西官方网站。

  昨天是球员们本周的唯一一个休息日。

  即使是这样,从前天晚上开始的工作仍然没有结束,持续到了昨天凌晨。球员们在3:00以后从瓦伦西亚回到了科本。在瓦伦西亚的胜利确定了我们将在结束之前每个周中都有比赛,这是可能最繁忙的赛程了。这确定了4月11日(周三)是仅有的休息日。

  没错,没错,他们会挣到很多钱,同样没错,准确的说,训练不是工作,就像平常人上厕所之于生活一样,所以从某种角度来说,你不能将它和20多岁的人的平均工作时间相提并论。但在漫长、令人疲倦和产生需求的赛季的这个阶段,难以置信的压力堆积在了每一场后来的比赛的周围,没有人能与一名切尔西球员的工作与一个20多岁的人相比。

  对于顶尖球员来说,旅行难以置信的成为了必需。在3月31日与沃特福德的比赛之前的10天中,事实上,我们的球队中的所有球员都为他们的国家队在2个不同的国度踢了比赛。狂躁的赛程甚至已经遗传给了有希望的年轻球员。在3月份的几天里,本-萨哈尔在以色列国家队踢了2场比赛,迈克尔-伍兹和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也为英格兰17岁以下代表队在波斯尼亚踢了2场比赛,而乔纳斯-埃尔莫则随瑞士21岁以下国家队在土耳其和波斯尼亚踢了比赛,然后他们都去了达拉斯,随切尔西19岁以下球队在8天内踢了6场比赛。他们进入了那个邀请赛的决赛,在周二中午回来,而昨晚,他们带着时差在博尔汉姆伍德为预备队踢了客场与沃特福德的比赛。非同凡响的是,即使是在他们放松时,他们仍然倾向于在训练场边彼此间传着球。

  但同样有很多赶着出去和几天内不见的家庭见面的人。当约翰-特里从国际比赛中回来后,他在训练、更衣之后离开了——对他来说,这样的迅速是罕见的——他在抱怨他的双胞胎可能会不认识他了。

  我们在4月中的时候仍然有可能囊获本赛季的4座奖杯,这是难以置信的。就在我写这篇文章的同时,今天的训练已经开始了,球员被分成了2组:周二晚比赛的球员进行了少量的训练,没有出场的球员节奏更快。只有阿扬-罗本没有参加,他的康复工作今天继续进行,包括游泳。还有很多人做了按摩,很多人已经真的累了。还有很多人在谈论没看到他们的孩子们。在每个球员的心中,都是如此迫切的需要承诺和自信,而能量是独一无二的——整个球队都具备这些,在切尔西,这是我们之前从未看到过的。

  周日我们可能会有另一个庆祝仪式。如果你是一名旗手,请确认你带着你的旗子去老特拉福德。请你知道,之后的一天,无论结果如何,球员们将训练,备战客场与西汉姆的比赛。

  希望我们将在赛季末加入另一周。而那时,只需要多加上4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