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穆里尼奥:我们必须获胜 9月18日
·穆里尼奥:分担的责任 9月15日
·穆里尼奥同等对待每一场比赛 9月13日
·穆里尼奥与精英教练讨论 9月7日
穆里尼奥获三月最佳教练:成功属于全队
2007-04-14 01:05: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在俱乐部里接受了上个月英超最佳教练的称号,他率领球队打出不丢球八连胜,同时和曼联队积分差距被缩小到了三分,穆里尼奥获得这个奖项里所应当。

  上周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队主场1-0击败热刺,后卫卡瓦略的远射得分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这让切尔西队终结了热刺的五连胜纪录。同时,切尔西还在足总杯和冠军联赛中双双杀进了四强。

  在当地时间周五早上,在切尔西基地内,英超官方赶到了科本训练场,而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上月最佳教练的称号。切尔西电视台和俱乐部官方网站独家获得了拍摄和采访的机会。

  穆里尼奥举起了奖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个奖项来源于我们球队的连续成功,在过去的那段时间的比赛中,我们发挥的非常出色,我们赢得了联赛所有比赛的胜利,我们没有丢掉一个球,还比其他球员多踢一场比赛”。

  对于这个奖项,穆里尼奥表示,“我想这个奖杯也许更应该属于球队的球员,其他的教练员以及其他的工作人员,这个奖杯是全队努力的成功”。

  这是穆里尼奥自从来到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之后首次获得这一奖项,在那个赛季中,他曾经在2004年11月和2005年1月两度获得这个奖项,但是,他曾经在上两个赛季中获得英超年度最佳主教练奖。

  穆里尼奥现在没有好好欣赏奖杯的时间,因为直到英超赛季结束,切尔西队每周都需要打两场比赛,接下来的比赛,用穆里尼奥自己的话说,每场比赛都如同决战。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