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穆里尼奥:我们必须获胜 9月18日
·穆里尼奥:分担的责任 9月15日
·穆里尼奥同等对待每一场比赛 9月13日
·穆里尼奥与精英教练讨论 9月7日
穆里尼奥否认流言 主帅再次表态留在切尔西
2007-04-14 03:10:1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周五早上,切尔西队进行了训练,主帅穆里尼奥进行了对阵布莱克本队之前的最后一次针对性训练,随后,切尔西队进行了周五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主帅穆里尼奥以及球员米克尔和乔科尔相继出席。

  这次新闻发布会显得稍微有些跑题,因为主要问题并非是有关周末对阵布莱克本队的足总杯,也不是有关欧冠和英超,英国记者在反复追问穆里尼奥有关他的前途这方面的问题。

  甚至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穆里尼奥和新闻官西蒙来到了另外一间房子,这里是对来采访的英国平面媒体提问准备的,穆里尼奥的前途问题再次成为不断提问的话题。新闻官试图回避这些问题,但总有记者拐弯抹角的把这个问题抛向穆里尼奥。

  无奈之下,穆里尼奥最后只能提高声音分贝,并且语调放慢的再说了一篇,“在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我接受的所有新闻采访中,我至少20次说到了这点,我不会说谎,我对球员,球迷,董事会甚至那些并非切尔西的球迷都这么说,我希望继续留在切尔西队,我很喜欢这家俱乐部,我不会离开,我禁止我的经纪人和其他任何俱乐部商谈,我不希望自己的名字和其他俱乐部联系在一起”。

  穆里尼奥还提到,俱乐部上层对于自己非常支持,“我对你们是这么说的,我对董事会其他成员也这么说的,肯扬(首席执行官)听到后很高兴,他拥抱了我说,这太好了”。

  对于周日的足总杯半决赛,穆里尼奥展望到,“人们都不相信沃特福德和布莱克本之间会进行决赛,但是这是可能的。我希望球员们明白球场上一切都有可能,这将帮助我们集中精力准备即将到来的困难比赛。”

  “我们希望着能最终杀进决赛,因此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周中我们刚刚参加了一场重要的比赛,因此现在要延续那样良好的表现很不容易。瓦伦西亚那场比赛我们踢的很棒,但是下一场比赛同样并不容易”。

  “布莱克本是一支很不容易击败的球队,马克-休斯教练很善于捏合球队。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意味着很多,对于他们也一样。布莱克本有很好的球员,他们同样渴望着尽快投入比赛。别忘记了,布莱克本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踢了两场伟大的比赛,他们也是通过重赛晋级了半决赛”。

  “我们尊敬布莱克本,但是我们同样希望晋级决赛,我认为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对于在老特拉福德踢半决赛,穆帅提到,“比赛地点的决定不是我能控制的,但是我非常喜欢这个球场,我得到的消息是来这里做客并不容易,但是我想球迷们可以给我们巨大的支持。在瓦伦西亚,2500名切尔西支持者让梅斯塔亚球场沉寂了下来。我想他们给予了我们足够的帮助让我们进入半决赛”。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