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穆里尼奥:我们必须获胜 9月18日
·穆里尼奥:分担的责任 9月15日
·穆里尼奥同等对待每一场比赛 9月13日
·穆里尼奥与精英教练讨论 9月7日
首席执行官表态:切尔西不会解雇穆里尼奥
2007-04-20 22:55:3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本周五,切尔西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肯扬来到斯坦福桥球队办公室,接受了俱乐部电视台的专访,对于穆里尼奥的前途一事进行了公开表态,他提到,有关葡萄牙主帅会被解雇的消息纯属空穴来风。

  在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时,对于英国各种媒体上有关穆里尼奥的传言,肯扬表示,“我们希望澄清一些事情,我们非常支持穆里尼奥继续担任我们的主帅,现在我们正在努力争取更大的成就”。

  他重申了两点,“第一,俱乐部现在以最大力量支持着穆里尼奥,完全的力度。第二,你知道穆里尼奥的合同要到2010年,我们不会解雇他。最重要的一点是,球队上下都在努力支持他。”

  同时他否认了英国报纸上热门的新教练人选话题,“无论你从报纸上看到了什么,从媒体上听到了什么。有人说有14个主教练候选人,事实上我们从来没有这样的一份名单,也从来没有给任何所谓的候选人一份合同。穆里尼奥就是我们的主教练”。

  对于如何消除这些谣言,肯扬认为,“我们希望这些可以尽快消失,目前我们最关心,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赢得赛季余下的三个冠军的奖杯,一旦取得成功这些流言蜚语会自动消失。我也希望球迷们知道,俱乐部现在正努力取得一个非常理想的成绩”。

  此外一些切尔西球员的续约问题引起了媒体的注意,对此肯扬透露,“与球队商谈新合同这项工作每个赛季都会进行,这个赛季已经涉及到了很多的球员。每个人的合同情况不一样,没有两个人的合同是完全一样的。埃辛,布里奇和德罗巴都签订了新合同,对于切尔西的未来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特里和兰帕德目前的续约工作还没有完成,这是正常的足球工作。对于这些谣言我想说的是合同谈判只有两个决定性时期,什么时候开始谈判什么时候最终完成,我想在这个当中,总会有很多的传言出来,总会有形形色色的说法。我想重申的一点是,我们知道我们准备去完成什么,我对我们实现目标很有信心”。

  “我们现在正处于这个进程当中,我希望任何事情不要影响我们的主要目标,特里以及兰帕德都说过,现在当务之急是集中精力,在赛季结束后赢得全面的成功。赢得比赛和获得奖杯,我想球员们都不会反对这一点,无论是特里还是兰帕德都发表了类似的看法”。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