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穆里尼奥:我们必须获胜 9月18日
·穆里尼奥:分担的责任 9月15日
·穆里尼奥同等对待每一场比赛 9月13日
·穆里尼奥与精英教练讨论 9月7日
穆里尼奥澄清未来:传言可以结束了
2007-04-23 04:10:0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我能告诉你们的只有事实。事实是,我愿意留下来,他们要我留下来,我将留下来。”

  这是何塞-穆里尼奥最终寻求将有关他在切尔西作为主教练的未来的流言放在床上的行动。新闻发布会在今天在圣詹姆斯公园的比赛之后进行,自从彼得-肯扬周五接受切尔西电视台的采访之后,这为报纸记者们提供了第一个聆听他这方面的事情的机会。在那次采访中,首席执行官解释了媒体最近几个月以来关于切尔西主教练位置的猜测,很多不同于葡萄牙人的人选都是错误的。他重申,董事会仍然全力支持主教练,自从他2004年执教以来,为俱乐部获得了连续2个英超冠军、2个联赛杯冠军,同时还有可能在5月份获得另外3座奖杯。

  “我想这是一个重要的声明,”何塞回答说,“我认为(传言)结束了。在彼得向媒体公布以前,他们(董事会的理事们)面对面的告诉我他们要我留下来。我完全相信。我们所有人都不是小孩子了,当我说我愿意留下来时,我就愿意留下来;当他们告诉我他们要我留下来时,他们就要我留下来。所以故事已经结束了,我不想再提及它了。董事会不能每天都重复相同的声明。此时此刻,是董事会说他们要我留下来,故事结束了,这是重要的。这感觉很好。现在我们一起为未来而工作。现在如果媒体有任何问题再次发生的话,对我来说不是问题,董事会应该忽视他们了。”

  他被问及当媒体面对吓人的标题时,他认为他和球队会怎样处理呢?“我认为我们做得很好,”他说,“我不是在说这容易,容易,很容易,但我也不是在说这困难,困难,很困难。我有工作要做,我一直都全神贯注于工作。我认为帮助了我的是我打开了我的思想,打开了我的心灵和说出了我愿意留下来的事实。董事会是董事会:他们可以随心所欲的做事情。他们有权在他们想的时候声明。如果他们决定现在不做,只是在赛季末做的话,这是他们的权力。如果他们决定在赛季末解雇我的话,这是他们的权力。但现在,我的问题是他们要我留下来。我已经做出了决定。我没有对我的未来或者其它俱乐部考虑过很多。这时我什么也不想,因为我知道我将在切尔西。”他同时重申了对于未来来说,他的教练组被同样处理有多重要。

  在这个有约束的场合之后,“特别的人”被问及是什么令在切尔西对他来说如此特别。“可能是因为这个足球国度是特别的,”他沉思后说道,“切尔西是我在这个国度的第一家俱乐部。对我来说,我不认为离开切尔西去‘隔壁’是一件容易的事。同时我认为因为我们成为了切尔西历史的一部分——50年以来的第一个冠军,与球迷的联系,和球迷在一起的感觉。所有事情一起。我非常喜欢这个俱乐部,我非常喜欢这些球员。我喜欢我和彼得-肯扬共事的方式,我认为他是个人尖。”

  还有一些未来的比赛事宜尚待解决,当然。“我们应该踢这些我们知道赛季末拥有的比赛——所有的都是大且重要的比赛,”何塞说,“之后,休息——因为我们需要休息——为下赛季做准备。7月9日回来工作,并非常高兴的度过我在切尔西的第4个赛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