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巴尼特视角:曼联要踢4个客场
2007-04-23 19:10: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作为记者、编辑和电台解说员,尼尔-巴尼特已经跟踪报道切尔西超过20年。

  纽卡斯尔的队长和切尔西中场斯科特-帕克在昨天的平局后站在了我们的更衣室门外,难以置信的摇着自己的头。“这些小伙子们一定不能在主场啊。”他同情的说。

  这是真的,切尔西的球员们刚刚结束了连续的4个客场,他们取得了3胜1平的成绩。人们则可以理解的对这场平局表现出了失望。但看看以后吧,在他们明天(周二)主场对AC米兰的比赛之后,曼联必须连续踢4个客场比赛。

  对我们来说,有西班牙的瓦伦西亚,这是一支欧洲的顶尖球队,在半场休息时我们还落后,而包括一个最后1分钟的致胜球在内的2个进球让我们开始了这4场比赛,那是周二;周日,我们在曼彻斯特的老特拉福德球场参加足总杯半决赛,这场比赛需要加时赛才获得了胜利;然后是上周三一场伦敦的比赛,客场对西汉姆,在一个非常激烈的上半场之后,我们能够轻松取胜;最后是到英超最北部的球队纽卡斯尔的旅行,一场疲惫的0-0平局是我们所得到的。而在明天的比赛以后,曼联要客场和埃弗顿、AC米兰、曼城和我们比赛。

  最近几个赛季,英格兰的球队有了进步。争夺顶级荣誉的球队,当他们在错误的时刻被伤病或重要的减员所打击时,他们会看到自己在一段短暂的时间内接连被不止一个赛事所抛弃。3年前的阿森纳,在他们破纪录的英超赛季不败的赛季中,在主场连续被足总杯中的曼联和冠军联赛中的我们击败。在冠军联赛首回合比赛中,他们仅仅在斯坦福桥取得了平局,而在联赛主场同曼联的比赛中同样如此:4场不胜,2个赛事出局。本赛季阿森纳被我们在联赛杯中战胜,同一周在足总杯中被布莱克本战胜;利物浦则在同一周内主场在足总杯和联赛杯中同样输给了阿森纳。

  如果,像曼联和我们自己,你到了赛季的这个阶段,仍然在参加如此众多的赛季的话,有很大的可能遭受一连串突然的崩溃。尽管我们昨天疲惫的战平,但我们避免了看上去最坏的可能。现在曼联即将开始他们的客场序列,我们必须等着看看发生了什么。同时,当然,我们必须在主场取得连胜。球员们应该在这些旅行之后恢复精神,达到最好的心理状态面对利物浦。自从1月客场与利物浦的对应比赛中输球以后,我们已经保持了21场比赛不败了。利物浦则是连续8场不败,我们完全有理由咕感到乐观。但在赛季的这个阶段,即使是主场比赛之前也要在宾馆中集中过夜。球员们很少真正在家呆着。

  不要对斯科特-帕克的同情感到疑惑。2周前他的夫人生下了他们的第四个孩子,祝贺他。仍然没有任何理由相信他将不会将一些祝贺返给我们的球员们,在赛季结束之前,他会由于我们包揽所有冠军而祝贺我们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