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帕特-内文:远眺切尔西
2007-04-24 16:10: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本周,帕特加入了球迷的庞大队伍,在这个重要的一周中,他们从远隔重洋来支持切尔西。

  有时候你是哭笑不得。周日只要取胜纽卡斯尔就能在曼联对米德尔斯堡失手的情况下取得领先,但我们没有成功,感觉上好像我们错过了成为联赛冠军最大热门的最好机会。

  之前我们有时间消化那个,并且太过沮丧。何塞和俱乐部指出,赛季末将不会告别。对于上周在这个页面上踢出的问题,我收到了很多电子邮件,你们中的很多人抓住了机会,在你们的答案之外加入了一个小小的信息,其中一个比其它任何都要常见很多:“请告诉何塞-穆里尼奥留下来”。

  好的,现在他这样做了,尽管我很高兴说这是由于我在不断的催促他,但也许更多的是源于他对俱乐部的热爱和一些根本的问题最终消除了表明上的困难。然而,他已经敏锐的意识到了球迷感觉的强大,以及那必然会产生效果。所以,你们所有人在鼓励何塞和俱乐部双方一起点头并关注于最重要的东西做出自己的贡献方面,干得好!

  当我与一群蓝军球迷一起坐在香港的一间酒吧,期望那些小伙子们在圣詹姆斯公园得到他们必须的最后时刻致胜球的时候,很明显,疲劳最终开始在整个过程中扮演一个日益增长的角色了,我不是仅仅指那些在酒吧里的人。全线作战向切尔西球员们敲响了警钟,但值得记住的是,他们和曼联做的一样。作为一名球员,不管我什么时候感觉到累了,我总会告诉自己,我的对手一定至少和我一样累,那个想法将让我克服困难。不要表现出你的疲劳,或者实际上,在任何竞技体育项目中,你对手的任何弱点都是至关重要的。

  如果蓝军周日能在最后时刻进球的话,对于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的人们来说,这将是一个重锤,但我坚信,在现在和赛季末之间会有更多的机会。在最现实的情况下,他们有一个主场比赛,而我们有一个客场,在周末的开始,我们将希望获得一场胜利,而他们也是如此。如我上周所说,我们没有失去阵地,我不相信他们会在现在和赛季结束之间赢得所有客场比赛的胜利。然而,我们的确应该保证,当下一个机会出现时,我们双手抓住它。何塞感觉每周在曼联比赛数小时后比赛是不利的,但相反的局面也可能出现。我们将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下滑,并知道我们需要做什么。

  和平常一样,那要经过等待,因为我们要在周三之前考虑冠军联赛半决赛的重大事件。利物浦有先打客场的优势,他们将不是那么疲劳,因为他们的战线不像我们这么长。他们同样改善了球队的状态,在英超联赛重,他们可以比其它任何球队更容易和更多的进行轮换。重要的是,很多利物浦球迷实际上并不确信他们真的拥有了最好的球队。但我们不能低估他们,老奸巨猾的拉法-贝尼特斯是欧战的大师。3年来我第二次深信这一点,这两支球队的胜者将捧杯,这次是在雅典,现在已经距离很近了。如果2场比赛只打进1球的话,请不要意外,让我们希望那是实际上决定命运的进球吧,同时那不是一个差不多越过球门线的球,这里我不是在诉苦或者别的什么,死了这份心吧。

  上周我问你们谁是切尔西现役球员重最后一个在旧温布利球场中比赛的,我曾经以为这很困难,我又一次错了。你们有超过500人答对了,你们记得很清楚,那是迈克尔-巴拉克,代表德国队在一场与英格兰队的友谊赛中,2000年的那场比赛,客队取得了胜利——建造一座球场是不是真的花了很长一段时间?众多人中的优胜者又一次从星球的各处而来,他是切星顿的鲁塞尔-特雷特。由于我在香港写下这些东西,这次我想知道哪位切尔西球员曾经短暂的为香港流浪者队踢球呢?特别的线索是这个小伙子曾经是过去几个月中先前问题的答案。如果你知道,请将答案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你将赢得一本《切尔西:图说官方历史》。祝你好运,也祝球队在周三晚上好运。记住他们已经累了,所以他们需要有可能的一切支持。

  我也要累了,我将在香港这里熬夜看球。这提醒了我我们全世界的球迷做出了多大的努力为球队提供了支持啊,你们将会知道,我们在俱乐部这里感激你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