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投票的错误
2007-04-25 16:10: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我们本周的评论专家已经找到了理由问一个生活中的基本问题:球员们懂球吗?

  你们看的PFA的年度英超最佳球队了吗?周日晚在一家酒店里,PFA颁奖仪式已经宣布了,我在记者誓言中的宣誓效忠迫使我将其看成是“伦敦闪光的西区”。

  PFA的奖项是由球员投票选出的,这就是人们为什么对此更加信任,相比于劳伦斯体育奖项或者BBC体育年度个人奖项或者其它任何令人疲劳的和赛季末颁给运动员的多余奖项(说他们多余是因为体育运动倾向于有它们自己的荣誉系统,我们把它叫做“奖杯”)。但今年,当你看到职业比赛中的共有智慧产生的时候,不可避免的,你就不会相信那一点了,你会问自己:“这些人难道不懂球吗?”

  除非在我的报纸中出现了一些印刷错误,这仅仅是一支看上去包含8名曼联球员的球队。是的,8个,包括他们的整条后防线。你知道这一条:有加里-内维尔在里面的那一条。本赛季在英超,那一条丢掉了比切尔西(20)和利物浦(22)更多的24粒入球。埃德温-范德萨也和那一条一起出现在了球门前。

  现在,在我们在这里将其切成小块之前,我们可以只占用很少的一段时间翻新一下彼得-切赫经历的这个赛季吗?在客场与雷丁的比赛中被踢中了头部,他戴着氧气罩离开了球场,他的头骨需要做手术需要刮开并落下伤疤人们严重怀疑他能否再次表现出和以前相似的状态,然而切赫却战胜了医学的期待,在几个月之内就神奇的返回了球场,就像被这段经历返老还童一般。你应该说,对他来说就是这样的一个赛季,考虑到一件事和另一件。但他没有进入最佳阵容。他缺席了一连串的比赛,你知道。所以,在PFA看来,他没有真正的经历一个赛季。因为,你知道,从威胁大脑的伤势中回来并送上一串英超连续一球不失的比赛,在多数人的眼中,在那样的标准下,再次证实了他是世界上的头号门将,更不要说英超联赛了,然而这却无法构成一个故事。

  所以,要成为PFA赛季最佳阵容中的守门员,你应该怎样做呢?是在一个鳄鱼池中游泳呢,还是在一座起火的摩天大楼中的机关枪扫射里一只胳膊抓住直升飞机逃生呢?不,你应该是埃德温-范德萨。埃德温-范德萨!就是这个相同的埃德温-范德萨,本周被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仔细的形容为忍耐了“一个秋千的赛季”,并被任务是AC米兰可以在他们的冠军联赛半决赛中利用的首要弱点。

  一个人可能最终会明白这样的失察:在PFA的年度最佳阵容里没有里卡多-卡瓦略或迈克尔-埃辛的位置。周复一周的,前者是这个国度的最佳中后卫,但我猜不如里奥-费迪南德有名;而后者则一定是由于踢了太多不同的位置,并因此让人们感到了困惑,将票投给了斯蒂文-杰拉德。杰拉德这个赛季非常匿名,至少他每周在球场的相同区域中是匿名的。另外,人们可能同样考虑到了这样的因素,迪迪埃-德罗巴已经出现在了这支球队中(他是一名领先的射手,所以是一个没脑子的人)。但对于切赫的缺阵呢?好了,我希望职业球员们好好看看他们自己,并将他们的脑袋挂在丑闻的羞愧中。

  顺便说一下,克里斯蒂亚诺-罗那儿战胜了德罗巴成为了年度最佳球员,对此,这个奖杯看上去就像黄金排水管的一段一样。这名年轻的飞媚眼的人同样将年度最佳新秀带回了家,这是在1977年安迪-格雷对一个真正可怕的发型耸肩之后在这里的第一个独揽双奖的球员,那时,颁奖仪式被油灯所照亮,而球员们则骑在马背上。罗纳尔多的反应是非同一般的,他趋向于承认他的高排名总是受到人们的怀疑:“现在,如果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将是一件大好事,那将是蛋糕上的一种奶油。”注意:个人奖项是在没有实际意义的播出仪式中,在华而不实的酒店装饰灯下颁发的,这是蛋糕;而球队的奖杯则是整个赛季比赛的雕像,这只不过是奶油。这是一名可爱的球员,到此为止,但这就足以给他总结了,难道不是吗?

  赛季末仍然会加上一些更深一层的颜色。对于PFA年度最佳阵容来说,我们的球员可能不够好,但他们可能会阻止罗纳尔多往他的蛋糕上加奶油。这将是一个安慰,我想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