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蓝军特工:切尔西球员的几天生活
2007-04-27 01:10:1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蓝军特工》是切尔西比赛日手册里一个办了20年的栏目,为球迷们带来内幕新闻、趣事和评论,现在这个栏目也办到了切尔西电视台和切尔西官方网站。

  终场哨吹响时,工作并没有结束。

  在冠军联赛的比赛中,有一个媒体区域,叫做“混合区”,所有离开的球员都要路过那里。昨晚,利物浦球员以最快的速度通过了那里,以开始回家。斯蒂文-杰拉德在切尔西电视台的摄像机旁停了下来,他说,除了彼得-切赫以外,世界上没有一名守门员会扑出他下半场的射门。

  但史上最随和的家伙阿什利-科尔却拒绝了采访。这是我可以记得的他第一次那样做。他残酷的进行自责,他告诉一名记者:“不,不是今晚,今晚我是个废物。”个人认为,阿什,我想你绝不是球场上最差劲的边后卫,但约翰-阿尔内-里瑟可能不会同意。

  两名切尔西球员没有经过混合区。他们离开得太晚了,记者们都卷包走人了。他们是彼得-切赫和迪迪埃-德罗巴。这是相同的老故事:兴奋剂检测!在90分钟的紧张比赛之后,他们已经尿不出来了。

  在一场重要的比赛中,切尔西vs利物浦以一个传统的方式开始了比赛。欧足联要求双方的主教练和一名球员在比萨前一天出席新闻发布会。在球员方面,切尔西选择了绍恩-赖特-菲利普斯,而利物浦选择了彼得-克劳奇,他们都没有在比赛中首发。当我们2年前和拜仁慕尼黑比赛的时候,拜仁无论在斯坦福桥还是在德国都没有派出首发的球员。然后媒体对于切尔西将米卡耶尔-福塞尔派到那里不耐烦了。当然,他曾经被租借到普鲁士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并在德国出生。

  如你所知,一家足球俱乐部并不只是一线队。周三下午在富勒姆的莫茨普尔公园球场的训练场上,青年队踢了他们本赛季最后一场青年队联赛,双方都很疲惫了,比赛以0-0告终。现在,青年队将休息1周,但他们此后将回来参加国外的邀请赛。

  一队今天进行了训练。一如既往的,打了比赛的球员进行了少量的训练,无论何时,只要他们感觉是时候了,他们都不会停下来。弗兰克-兰帕德休息了最多,阿什利-科尔同样只进行了一点。休息,休息,休息!

  但对于球员们来说,今天的训练不仅仅是仰卧起坐和伸展训练、按摩然后回家。一些球员为俱乐部的照了像,这是一个不紧不慢的,专业完成的过程,一些球员进行了相当长时间的电视采访。讨论的是下面的问题:在穆里尼奥和贝尼特斯分别作为切尔西和利物浦主教练的时代,利物浦在斯坦福桥踢了6场比赛,一个球都没进;切尔西在5次尝试后首次赢得了一场冠军联赛半决赛的比赛;6名球员本赛季为我们踢了50场或更多的比赛;我们在22场比萨中保持不败。没有人说到了疲劳。每个人都将目光集中于取胜下一场比赛,并让梦想继续之上。不意外的是,赛季的前景越来越光明,但你将期待在一场半决赛中重要的中场休息。

  在安菲尔德的比赛结束之前,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