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巴尼特视角:安菲尔德的信心理由
2007-04-30 16:10: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作为记者、编辑和电台解说员,尼尔-巴尼特已经跟踪报道切尔西超过20年。

  大脑会对身体做出滑稽的事情来。

  在客场与瓦伦西亚和西汉姆的精彩表现,以及在老特拉福德的足总杯半决赛与布莱克本的顽强比赛以后,球队看上去战线拉得过长了,在纽卡斯尔,他们身心俱疲。但在冠军联赛的半决赛,他们仍然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上半场回到了令人惊叹的表现中,另一个顽强的下半场表现令他们确立了领先优势。与博尔顿的上半场一切顺利,球队的轮换看上去并没有出现问题。博尔顿通过任意球打入一球,但萨洛蒙-卡劳的2个头球令切尔西领先。悬疑进球委员会当然将把第二个球算在卡劳的头上,这个球的方式和迈克尔-巴拉克在客场与埃弗顿的比赛里的进球如出一辙,都是碰到了门柱和守门员之后进的。下半场第7分钟,卡劳错过了埋葬比赛的机会,而1分钟后,博尔顿扳平了比分。令人沮丧的是,还是一个任意球。“我们在与博尔顿的6场比赛中丢了6个球,”何塞-穆里尼奥赛后在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时说,“他们都是通过任意球打进的。”

  切尔西继续前压,满怀希望。球3次穿过了6码区,但没有人能碰到它。迪迪埃-德罗巴的任意球稍稍高出。切尔西总共赢得了11个角球,与我们本赛季最多的一场比赛持平。所以,尽管好像不是,但球队在进攻,进攻,再进攻。但前锋的锋利没有了,在最后5分钟里,信念看上去退却了。每个人都将希望求助给了奇迹。米克尔试图开始另一波攻击,但没有人动弹;埃辛带动另一次跑动,但没有人动弹。穆里尼奥了解这个问题:“当然,当然,我认为即使我给了几个小伙子一点休息,并将他们从替补席上派上了场,他们仍然没有增加我们的进球。没有奇迹,没有了。我知道人们会说你为什么不从一开始便派出与踢利物浦时相同的球队,我说我们有可能输!场上会有更多双疲惫的腿!这是现实,但我们有一场重要的比赛,周二如果我们赢得了半决赛的胜利,那有可能是切尔西历史上最重要的比赛之一。我们应该为这场比赛全力以赴。”

  昨天,周日,那看上去更加可能了。据报道,球队在上午10:00去了科本的训练场,并在10:30开了会。随后他们都参加了训练。训练结束后,发生了一场重要的讨论。一半用法语,一半用英语,是在迪迪埃-德罗巴、格雷米、克劳德-马克莱莱、约翰-米克尔-奥比、卡尔洛-库迪奇尼和卡利德-博拉鲁斯之间展开的。原因是训练中的一个事故,有人抱怨一些事情不是那么顺利——迪迪埃在试图推卸责任——每个人都以大笑来做出了回应。你可以感觉到,他们的精神是满足的。从纽卡斯尔到主场对利物浦,从主场对博尔顿到客场对利物浦,我们将肯定知道大脑在做同样的恶作剧。

  在利物浦,没必要想象疲劳。更需要的将是迈克尔-巴拉克的意外缺席——他曾经被期望在纽卡斯尔受的伤痊愈——以及里卡多-卡瓦略,何塞-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电视台说他有可能告别本赛季。赶赴客场的切尔西球迷将一点也不会害怕安菲尔德。最近几年中我们在那里的曾经有2-1(罗曼-阿布拉莫维奇执掌下的首场国内比赛,吉米-弗洛伊德-哈塞尔巴因克最后时刻的致胜球)、1-0(乔-科尔最后时刻的致胜球)、0-1(越过球门线了吗?)、4-1和0-2(没有中后卫了!)。我们仅仅在本赛季59场比赛中的4场没有进球,如果我们在第60场中进球,那么利物浦不得不踢进3个;我们仅仅在本赛季59场比赛中的1场中丢掉了3个球。比赛将不会轻松,但如果冠军联赛的半决赛都容易的话,那么这就不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俱乐部的赛事了。所以在安菲尔德保持信心把,然后等待着大脑再次做出滑稽的事情来。

  最后,如果曼联客场输给曼城,而我们客场战胜阿森纳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