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穆里尼奥:我们必须获胜 9月18日
·穆里尼奥:分担的责任 9月15日
·穆里尼奥同等对待每一场比赛 9月13日
·穆里尼奥与精英教练讨论 9月7日
穆里尼奥:利物浦将用克劳奇 西班牙裁判会很职业
2007-05-01 03:12:3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切尔西队来到了利物浦队的主场安菲尔德球场,进行了一番适应性训练。而主帅穆里尼奥和球员埃辛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穆帅分析到,利物浦将会把翻盘的希望放到克劳奇身上。

  两队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克劳奇没有首发,下半场比赛才登场参赛。上周,利物浦以替补阵容在客场负于朴茨茅斯队,红军正在全力准备这场比赛。

  穆里尼奥认为,切尔西现在并非是热门球队,“利物浦几乎是休息了一周的时间,但是我们在两天前还有一场激烈的比赛,球员承受了来自英超的体力以及精神上的巨大压力”。

  本场比赛的裁判是来自西班牙的曼努埃尔-冈萨雷斯,两年前利物浦逆转AC米兰赢得欧洲冠军联赛的那场决赛,正是这名西班牙裁判执法,穆里尼奥也被记者们问到了有关裁判的看法,“这名裁判是西班牙人,他是一名顶级裁判。我认为一名西班牙的顶级裁判总比一名其他国家的差劲裁判要好。但是可以想象到,如果裁判是葡萄牙人的话那么别人又会有看法。但是我不会,我是冈萨雷斯先生是一名欧洲顶级裁判,我认为他会在这里很职业的做好自己的工作。我相信这一点”。

  赛前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认为安菲尔德气氛将帮助红军对此穆里尼奥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一个好的主场氛围总是能帮助主队作战,对于客队有多大的敌意就要看球员的思想意志了。也许对于有经验的球员来说这是一种动力,我就不相信马克莱莱今晚会因为比赛气氛而睡不好觉”。

  “每个人都期望有一个良好的比赛氛围,利物浦球迷总是能提供这一点,这很好。我们已经做好了在这种氛围下比赛的打算,我们希望裁判也是这样。球员们会要求你这样,那样,裁判需要有能力应对这一点”。

  赛前贝尼特斯对于穆里尼奥发表了不少言论,但是这次穆帅表示不希望介入口水大战当中,“我对于贝尼特斯有关主场环境的说法不感兴趣,我也对他的赛前言论没有兴趣,不必告诉我他讲了什么”。

  穆里尼奥认为,克劳奇很可能会出现在本场比赛的利物浦队的首发名单当中,“贝尼特斯是一名优秀的教练,克劳奇身高两米,我们的卡瓦略不能出场,因此我认为他如果直接打长传找克劳奇是很聪明的,这点很正常,很明显”。

  穆里尼奥承认卡瓦略的受伤对于切尔西影响很大,“是的,我们失去了卡瓦略,我们最好的后卫,这个赛季他很长时间是在没有切赫,特里和埃辛支援的情况下比赛,他是我们的支柱之一,因此失去他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我们有其他的解决方案,每次对阵利物浦我们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取得了胜利。现在的大比分我们1-0领先,这种局面不错,因此我们有信心赢得两回合的胜利”。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