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帕特-内文:试图拥有一切
2007-05-01 15:1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他曾经效力的俱乐部希望在欧洲最重要的比赛中预定一个位置的时候,帕特相信今晚的目标肯定能够达到。

  回到2002-2003赛季,格拉斯哥凯尔特人在挑战他们参加的所有赛事,现任阿斯顿维拉主教练马丁-奥尼尔是他们的主教练,他们以净胜球的劣势无缘联赛冠军,距离他们的老对手流浪者队只差一个球。在国内杯赛决赛中,他们3球败给了同一支球队,在欧洲联盟杯决赛中,他们在加时赛后2-3失利。每一次都不可思议的接近,但每一次都距离如此遥远。

  现在,这一切听起来可能有些偶然,甚至对于暴怒的苏格兰人来说有些杂乱无章,但道理很清楚,以有限的资源应对太多的赛事几乎肯定使俱乐部在至少一个,也许是2个冠军争夺中付出代价。在那年的欧洲联盟杯决赛中,出现在对方的是穆里尼奥先生,他带领他的波尔图队开始了他惊人的连续胜利。

  我肯定他意识到了对手的位置,尤其是他们感觉到了疲惫,我同样相信他没有忘记上过的课。所以为什么切尔西没有温顺的围绕一个赛事进行,使球队更加新鲜一些呢?真的有必要在联赛杯中拼得这么凶吗?在今天,与冠军联赛的富裕和荣誉相比,足总杯决赛真的那么重要吗?已经连续2次获得了联赛冠军,第三个真的让更加宏伟一些的目标有所不同吗?最后3个问题的答案,我骄傲的高声说,是的,对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本赛季而言。对于俱乐部收到的所有攻击而言,告诉他们我们的俱乐部和其它任何一个同样重要是令人爽快的,俱乐部曾经在今年参加的每一项赛事中拼了,并获得了荣誉。

  今天上午,我们仍然在对他们高呼,尽管这已经和四冠王有很大不同了。如果小伙子们今晚犯错误的话,由于伤病和他们遭遇的精疲力竭,对阵一支得到了更多休息的利物浦队,我不会对他们进行任何的抱怨。我不会质疑教练组多线作战的决定,反而我会因为他们以应有的精神参加了比赛而为他们欢呼,我会因为他们试图拿下每一场比赛,不论是联赛杯还是冠军联赛而为他们欢呼。实际上,这简直就是一种科林斯精神,在现今的冷嘲热讽和精打细算的比赛中。

  希望我们今晚不会计算任何的复杂比分。比赛非常平衡,比赛几乎肯定将取决于切尔西能否在安菲尔德进一个球。一个我不想看到的比分是0-0。由于利物浦进攻的需要,如果他们在前45分钟内不进球的话,他们将不得不慢下来,但他们当然应该将越来越多的人压上前。他们然后不是会攻破我们的防守,就是死于我们将为他们准备好的闪电一样的撕裂。我们都记得上次在那里的冠军联赛半决赛,在那里他们的防守很深,并杀死了比赛中的生命。我忍受的记忆不是那个他们“差不多”的进球,而是阿扬-罗本试图找到插入的空间,但却遇到了埋伏很深的后卫堤坝。对我来说,这将是诗人的公平,现在,可以说靴子在另一只脚上,如果阿扬健康,在某个时间上场的话,他的速度将让他有所不同。

  今晚将是一场引起人们极大兴趣的战术较量,取决于谁进球战术将快速改变,但不管其他人说什么,像何塞,我相信利物浦将试图尽可能经常的给彼得-克劳奇打高球,现在卡瓦略缺阵了。正面说来,埃辛的弹跳力很好,约翰-特里在空中也不错,而常规来说,迪迪埃将回来,在一个重要后卫彼得-切赫的前面帮助球队应对高球。在困难的一周过后,这值得记住,今晚的一场胜利将是切尔西漫长的历史中最好的一夜。如果他们没有取胜,我将仍然为他们而骄傲,由于他们在每一个可以想象的前方的努力。

  上周的问题是关于一个在禁区里赢得宝贵的高球的,约翰-斯宾塞是曾经在香港踢球的前蓝军球员,来自马来西亚的Adeline Yim赢得了一本《切尔西:图说官方历史》。她同时确认他曾经效力的球队实际上不是香港流浪者,而是香港的丽新双花队。她直接联系了那家俱乐部,查出了事实,而不是像我一样仅仅相信报纸上的记录,这个事实强调了她应该获得奖品。问题将在下周回来,这次在我完全调查了答案以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