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四月日记:没有惩罚的惩罚
2007-05-02 11:10: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4月1日 星期日 昨天我们凭借最后一分钟的进球战胜了沃特福德。今天,昨天没有出场或出场时间不多的球员进行了完全训练,乔-奎尔然——哈雷路亚!——和韦恩-布里奇加入了训练中。科尔自从去年11月27日,客场战平曼联的第二天开始就没有正常训练,那时他发现自己的脚部疼痛;布里奇在2周前的周二接受了膝部手术,两名球员都很好。拉萨纳-迪亚拉从上周的国际比赛归队,由于肩伤他缺席了昨天的比赛,他也恢复了完全训练。在经历了膝盖韧带伤势的反复后,迈克尔-埃辛连续第二天奔跑。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我们的19岁以下球队在1.5万人面前2-1战胜了著名的墨西哥芝华士队,为他们的邀请赛开了个好头。独自与球队回合的本-萨哈尔为球队首开记录,他是在成年国家队与爱沙尼亚的比赛中进球后从以色列直接飞赴这里的。绍恩-库明斯打进了致胜入球。

  4月2日 星期一 周三我们将在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瓦伦西亚队。今天,球队在训练前开了个会,训练中重点练习了进攻。旧日里,不出场的球员将作为对手,现在,教练组充满了热情。德罗巴、舍甫琴科、卡劳、兰帕德、米克尔、巴拉克、特里和卡瓦略参加了训练。阿扬-罗本在周五的膝盖手术后归队,他在拐杖的帮助下走路,已经开始了恢复。兰帕德由于足总杯第6轮与托特纳姆比赛中的两粒进球被评为当轮最佳球员。晚上,蒂姆-拉夫乔伊来到了斯坦福桥的直播室,在“周末回顾”节目中接听热线电话,他仍然像以往一样热爱着切尔西。在达拉斯,一支作了多处变化的19岁以下球队最终4-1战胜了日本球队泷川,但在我们失球后,是萨哈尔替补出场打入了前2个球,第二个是表现出色的李-索耶创造的点球。

  4月3日 星期二 托特纳姆被足总宣布无责任,在白鹿巷的足总杯重赛结束时,2名愚蠢的球迷跑进了球场,第一个击打了兰帕德。好啊,谁会迎合两个疯子呢!穆里尼奥本赛季第一次坚持了欧足联的规定,在冠军联赛比赛的前一天只允许媒体观看15分钟的训练,先前曾经允许他们观看整个训练。但在斯坦福桥,他要他的11人作一些实战训练,他们与球队的其他球员对阵,表现不错。稍后,瓦伦西亚来到了这里,阿希尔-德尔-奥尔诺是参加新闻发布会的球员,他没有兴趣说任何东西,他们也在场地中进行了训练。在得克萨斯,19岁以下球今天休息,他们到JFK博物馆学习一些文化方面的东西。在冠军联赛中,利物浦队客场3-0战胜了PSV埃因霍温,看上去将肯定面对我们的四分之一决赛的胜者。出租的迈克尔-曼辛内在QPR主场与普雷斯顿的比赛中头部受伤,他在半场时由于脑震荡被换下,QPR1-0取胜,缓解了降级的压力。

  4月4日 星期三 球队排出了4-3-3阵型,卡劳成为第3名前锋,米克尔代替马克莱莱成为防守型中场,迪亚拉和阿什利-科尔回到了边后卫的位置上。代替受伤的莫伦特斯出场的席尔瓦打进了一粒世界级的入球,让瓦伦西亚队半场领先。迪迪埃-德罗巴扳平了比分,他在本赛季自己的第50场切尔西比赛中打入了第30粒入球。这是切尔西球员第14次单赛季进球达到30,但这是22年来的第一次,凯里-迪克森是上一个达到的球员。维森特受伤,将错过第二回合。乔-科尔上场,但在努力融入球队。卡瓦略和舍甫琴科最后时刻做出了努力,但在球门线上被解围。比赛以1-1结束,瓦伦西亚占据了先机。在达拉斯,19岁以下球队5-1战胜了美国阿森纳队,在小组中名列榜首。萨哈尔又一次梅开二度。我们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南安普顿队。

  4月5日 星期四 训练。根据计划,本月只有1天休息。在达拉斯,19岁以下球队放假一天,他们去购物了。托特纳姆客场1-2负于了塞维利亚,有些不走运。

  4月6日 星期五 训练于下午在斯坦福桥进行,埃辛自从膝盖手术没有任何不良反应后首次归队,他的目标是在瓦伦西亚回归。穆里尼奥又一次进行了分组对抗,他大幅度轮换了明天将主场对阵托特纳姆的球队。托特纳姆在塞维利亚训练,然后飞到伦敦,直接去了宾馆。19岁以下球队1-0战胜了南安普顿队,右边后卫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罕见的进球。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圣保罗队4-0战胜了皇家马德里。因此周日切尔西将迎战圣保罗。这是一次成功的旅行。切尔西对观众发表文章,要求他们在比赛中举报种族主义和任何其它不良行为,这是将这个数十年来的垃圾清除的好方法,电话是07894 937 793。

  4月7日 星期六 比赛在中午开始。切尔西1-0托特纳姆。这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里卡多-卡瓦略打进了一粒漂亮的致胜球,守门员罗宾逊可能将问问自己丢了多少个这种距离的球。切尔西获得了11个角球,这是我们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纪录,所以没有人会说我们不进攻了。巴拉克得到了休息,乔-科尔看上去距离流畅还很远,他得到了10分钟的出场时间,切赫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这是我们在英超中连续第8场不失球了。与榜首球队的差距只剩下3分了。这是本赛季最后一场我们比曼联开球早的比赛。他们感觉到了压力还是什么了吗?他们晚上客场1-2输给了朴茨茅斯,费迪南德打进了一个疯狂的乌龙球,我们重新获得了一个良好的夺冠机会。这是美妙的一天。在西班牙,瓦伦西亚队让6名球员进行了休息,在客场与毕尔巴鄂的比赛中,他们0-1告负,掉出了前四名开外。

  4月8日 星期日 训练在炎热的科本进行,但飞到瓦伦西亚以后却阴天下雨!我们的世界发生了什么?我们有可能赢得所有4个冠军,英格兰很热,但西班牙却不是。19岁以下球队主导了与圣保罗的决赛,但没能把握机会。这是要求严格的一周,8天内6场比赛,同时也是成功的第一次。现在该回家了。

  4月9日 星期一 天气比昨天更糟了。瓦伦西亚宣布莫伦特斯明天将在肩膀脱臼后复出。切尔西在球场中进行了训练。阿什利-科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没说什么特别有趣的东西。在英格兰,布伦特福德客场1-3输给了克鲁,我们的旧将尼尔-西珀利和预备队左边后卫萨姆-蒂伦从英甲中降级。

  4月10日 星期二 不知为什么,梅斯塔利亚球场在没人的时候不像说的那样吓人。埃辛回到了菱形中场中,莫伦特斯在他们上半场仅有的出色的5分钟内为他们取得了领先——他们还击中了横梁,阿什利-科尔随即解围——随后观众的表现更出色了,但切尔西的表现也不差。迪亚拉看上去没有了往常的权威性,他在半场时被换下。埃辛换到了右边后卫的位置上,乔-科尔出场。现在,在4-3-3阵型中,他看起来完全健康了。切尔西控制了比赛,看上去他们将取胜。埃辛传中,德罗巴制造了混乱,舍甫琴科扳平了比分。随后,在最后10分钟里完成了另一次风暴,打入了致胜球,他就像卡福一样!切尔西4年内第3次进入了半决赛。但埃辛的黄牌意味着他将缺席半决赛的首回合比赛。比赛后球队直接飞回。

  4月11日 星期三 2:00过一点到了加特维克,3:00到了科本。今天的剩余时间休息,这是本月计划中的休息日。晚上,疲惫的预备队到了沃特福德预备队的主场博尔汉姆伍德,0-2告负。在达拉斯表现出色后,守门员莱斯-泰勒首次出场。在安菲尔德,利物浦队闲庭信步般的越过了PSV埃因霍温,冠军联赛半决赛将是2年前的重复,切尔西vs利物浦。

  4月12日 星期四 回到了训练中。没有新的伤病。所有人看上去都为周日的足总杯比赛做好了准备。

  4月13日 星期五 穆里尼奥被评为英超月度最佳主教练,这是他差不多2年后首次当选,选民的疏忽真是可笑。彼得-切赫被评为月度最佳球员,这是6年来第一名守门员获得这个奖项。穆里尼奥在半决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宣布他下赛季要继续担任切尔西的主教练,根据他的说法,这是他的第200场比赛。他说他已经告诉彼得-肯扬了,他们进行了拥抱,但他仍然等待着董事会说他们想要他。明天的头条有了。下午阿什利-科尔和格雷米 巴特西公园出席了一个五人制邀请赛,在那里,“社区足球”与当地的群众试图让年轻人远离毒品,和马路上的危险,他们甚至参加了禁区。科尔从那里直接去了斯坦福桥,他将在切尔西电视台的“重要比赛倒计时”节目中首次进行直播节目,他将直接面对球迷。预备队中场/前锋菲尔-扬哈斯本变成了洛杉矶银河的预备队球员,他将在加利福尼亚进行试训。也许在和我们的合同到期以后,下赛季他将和大卫-贝克汉姆成为队友了。

  4月14日 星期六 球队在科本进行了训练,随后向北飞往了曼彻斯特,青年队中混合了几名经验丰富的球员、“足球偶像”优胜者和一些学童,他们客场0-1输给了雷丁。前几周要求严格的赛程表也在追赶着他们。但对于学童们来说这是好事。在足总杯半决赛首场比赛中,曼联在维拉公园进入了决赛,他们轻松战胜了沃特福德,他们可以派上一支实力不完全的球队并取胜。要是明天我们也能做到就好了。

  4月15日 星期日 在旧温布利的最后一场足总杯决赛中的胜者切尔西在向新球场的首个决赛努力的过程中派上了全部主力。比赛并不轻松。球队和在瓦伦西亚踢了大半场比赛的阵容相同,埃辛出现在了右边后卫的位置上。上半场我们占据了明显的优势,兰帕德接巴拉克的传球打进了本赛季的第21粒入球;但下半场布莱克本表现更好,尽管切赫做出了几次精彩的扑救,但他们还是将比分扳平。乔-科尔踢了95分钟,表现出色。舍甫琴科在1-0领先的情况下错过了一个锁定胜局的机会,却在试图救球的时候受伤。加时赛中切尔西重新获得了能量,并一直被视为热门,加时赛下半场,在替补球员赖特-菲利普斯的精彩表演后,巴拉克打入了致胜入球,他们都配得上这样的表现,这并不意外。我们将去温布利!我们打进了赛季的第二场决赛,一场半决赛还在眼前。赛后,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和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外见面,他们为了最新的成功握手并拥抱。这件事立即成为了媒体最关注的事情之一。这会是他们二人关系解冻的信号吗?每天都在有流言说穆里尼奥将在夏天离开。斯科特-辛克莱尔在普利茅斯的成功租借后归队,在那里他打入了几个精彩的进球。预备队中后卫阿德里安-佩蒂格鲁从维康比的租借后归队,在那里他仅仅出场1次,还是半场替补出场。本赛季我们几乎所有的出租球员表现都很出色,但这曾经是一个不幸的事情。

  4月16日 星期一 英足总宣布了足总杯票价,并强调这是最低价。PFA宣布了年度最佳球员奖项的短名单,德罗巴在其中,但意外的是上面没有埃辛或卡瓦略。有3名曼联球员在其中。他们的球队仅领先我们3分,我们在相同的赛事中,我们已经获得了一个冠军,而他们还没有!阿什利-科尔在最近繁忙的赛程后得到了3天假期。韦恩-布里奇本周可以出场了。约翰-特里参加了由他和他的经纪人组织的一个活动,并谈到了他的切尔西合同,他说他希望将问题解决并留下来。辛克莱尔和佩蒂格鲁在预备队首发扬哈斯本也从美国归来,主场1-2负于了阿斯顿维拉队。索耶从青年队晋升到预备队,在中场他一直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他打入了第一个球。

  4月17日 星期二 球队下午在斯坦福桥训练,随后进入东伦敦距离不远的一家宾馆,为明天晚上客场与西汉姆的比赛做准备。曼联在主场艰难战胜了谢联,看上去他们在下半场幸运的逃过了一粒点球。

  4月18日 星期三 足总杯决赛门票分配方案公布,切尔西立即表达了对方案的失望。我们将得到2.5万张球票,但我们拥有超过2.7万名赛季套票所有者。曼联也将得到2.5万张。与周日的足总杯胜利的比赛相比,穆里尼奥做出了5个变化,切尔西4-1取胜状态不错的西汉姆。这将我们的不败记录延续到了20场,这是一个新的俱乐部纪录。球队回到了菱形中场,赖特-菲利普斯以出色的技术打进了前2个球,他在2007年的状态相比于在俱乐部的前18个月有了很大的提高。但回到右边后卫位置的迪亚拉状态再次不佳,这是他连续第二场在半场时被换下。这次是被一名右边后卫费雷拉换下,球队的状态得到了延续。卡劳本赛季第50次为切尔西出场。下半场穆里尼奥得以给了德罗巴25分钟的休息,兰帕德得到了10分钟,舍甫琴科和巴拉克因伤没有出场。穆里尼奥明天给所有球员放假,赛后他在更衣室宣布了一个意外的假日。本场比赛的结果确定了本赛季的前2名,因此切尔西和曼联将在下赛季直接进入冠军联赛小组赛。在意大利,国际米兰和克雷斯波意外的主场1-3负于罗马,这是他们本赛季联赛的首场失利,因此错过了他们获得意甲联赛冠军的第一个机会。

  4月19日 星期四 这些天足球应该以商业而组织,足球比赛应该以商业为第一位。今天原定为下赛季的新球衣拍照,这是阿迪达斯官方的行为。现在由于球员休息而改期。实际上,由于需要治疗和按摩,24名球员中的8个来到了科本,他们为后面的比赛做准备。

  4月20日 星期五 彼得-肯扬告诉切尔西电视台,何塞-穆里尼奥夏天将不会被董事会解雇,他将是明年的主教练。他同时否认了与特里和兰帕德的代表关于合同谈判的危机。出于所有原因,这应该成为关于切尔西主教练未来的流言的结束。斯蒂夫-本内特被指定为足总杯决赛的主裁判。我们的前任教练达里奥-格拉迪宣布他将在本赛季末结束在克鲁的24年出色执教历史,他将出任更为后台的职位,他今年65岁了,他在那里经历了一个多么出色的教练生涯啊!

  4月21日 星期六 卡瓦略因腹股沟拉伤缺席了训练,他将被排除在明天客场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之外。青年队主场1-2负于了阿斯顿维拉,青训教练尼尔-巴斯代替青年队主教练路德-凯瑟执掌了球队。晚上,曼联在主场只在米德尔斯堡身上取得了平局,从腹股沟拉伤中快速归队的费迪南德再次下场。令人气愤的是,在1-1时米德尔斯堡应该获得一个点球。曼联现在领先我们4分,我们则少赛一场,他们还没来斯坦福桥。从新年开始第一次,冠军回到了我们手里,但他们应该仍然只领先3分。

  4月22日 星期日 天啊,当我们的比赛结束时,我们已经没有了燃料,我们没有进球。纽卡斯尔0-0切尔西。在还剩4场比赛的情况下,我们仍然落后曼联4分和很多的净胜球。这是我们连续第4个客场,所以三连胜和一场平局值得称赞。但这是我们需要更好。巴拉克脚踝受伤,在剧痛中蹒跚下场。更糟糕的是,纽卡斯尔的卡尔比赛开始后不久手球犯规,我们的一个明显点球被拒绝了,这不是点球的月份。在本周的冠军联赛后,曼联将连续踢4个客场,所以我们完全没有输。埃辛本赛季第50次为切尔西出场。晚上,在PFA晚宴上,德罗巴在年度最佳球员的评选中位列罗纳尔多之后排名第二。引人注目的是,他是英超最佳阵容中的唯一一名切尔西球员。曼联的守门员和4名后卫占据了5个防守位置。我们的防守记录比他们好啊!球员们啊!他们是怎么投的票呢?!!我们的前青年队和预备队队长,现效力于尤维尔的特里-斯基沃顿当选英甲最佳阵容的中后卫。在意大利,国际米兰队客场战胜了锡耶纳,赢得了联赛冠军。所以克雷斯波连续2年成为了冠军。他没有出场,但赛后他告诉媒体他愿意留在那里,不回到切尔西,尽管媒体在不断的报道他将在租借合同的最后一年中被召回。

  4月23日 星期一 埃辛被停赛,他得到了3天的休息。巴拉克做了扫描,尽管在他的脚踝发现了几块陈旧的游离骨,但没有新的损坏,他立即被写入了冠军联赛次回合的名单。在预备队几乎确定的最后一个在奥德肖特的主场比赛中,他们3-0战胜了一支非常年轻的朴茨茅斯队。辛克莱尔梅开二度,并且一次击中门柱。

  4月24日 星期三 利物浦的阿隆索在报纸上说在冠军联赛中,切尔西的主场将没有2年前的气氛,这附和了贝尼特斯在他们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之后曾经说过的话。我们明天会知道的。穆里尼奥和赖特-菲利普斯在斯坦福桥的训练后出席了切尔西的新闻发布会。贝尼特斯和克劳奇代表利物浦出席。

  4月25日 星期日 青年队客场0-0战平了富勒姆,结束了青年队联赛。小伙子们将休息1周。晚上,赖特-菲利普斯和克劳奇都没有首发出场,切尔西1-0战胜了利物浦,乔-科尔在卡瓦略和德罗巴的精彩发挥之后打入了一粒漂亮的进球。我们还有几次机会,兰帕德——为切尔西出战了50场欧战,这是第一名达到这个里程碑的切尔西球员——2次射门被雷纳扑出,但最终令人高兴的是利物浦没有获得一个客场进球。舍甫琴科和卡瓦略本赛季第50次为切尔西出场。主场球迷带着旗帜和巨大的噪音,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切尔西的优势非常非常小,这是我们历史上首次在冠军联赛半决赛中获胜,无论是哪个回合。

  4月26日 星期四 罗本自从手术后首次参加了训练。阿迪达斯在原先计划的一周后拍了照片。这是一个消耗时间的事情。作为一名顶级球员,他们在比赛之外还要承担责任。

  4月27日 星期五 今天的《每日镜报》就上月源自一家德国网站上关于舍甫琴科与穆里尼奥的矛盾的报道向舍瓦道歉,这家报纸承认这个报道是不实的。训练在斯坦福桥进行,之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斯蒂夫-克拉克确认全部教练组成员的合同谈判已经在肯扬上周为董事会做出声明之后开始。巴拉克在德国得到了就他脚踝伤势的第二个意见,他接受了手术。所以他现在将不会在周二出现在安菲尔德的第二回合比赛。

  4月28日 星期六 切尔西vs博尔顿和埃弗顿vs曼联同时在中午比赛。半场时,切尔西在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卡劳的2个头球2-1反超,埃弗顿则1-0领先。如果这样的话我们将在下午3:00前与曼联平分。但坏消息是卡瓦略由于膝盖韧带受伤蹒跚下场。噢,我们这个赛季遭受了多少伤病啊!像他们的第一个球一样,博尔顿凭借一个任意球扳平了比分。埃弗顿2-0领先曼联,但曼联逆转,4-2取胜。现在他们是从我们手中夺走冠军的当然热门。下周他们要客场迎战曼城,我们必须带着希望生活。与周中相比,穆里尼奥做出了5个变化,和他在足总杯半决赛后在西汉姆的比赛中相同。利物浦客场1-2负于了朴茨茅斯,周三与我们比赛首发的球员中只有3人首发,很多人留在了家里,冠军联赛是他们的全部期待了。利兹主场1-1战平伊普斯维奇后降级,怀斯、波耶特、贝茨、格文-威廉姆斯和所有的前切尔西球员们下赛季必须踢英甲了。

  4月29日 星期日 卡瓦略进行了扫描,确定了他韧带积水。也许,也许他将会在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康复吧?取决于那场比赛的时间。所以穆里尼奥为周二做了计划,由于巴拉克的手术,他的计划在周五改变了,他必须变化2次才能弥补卡瓦略的缺阵和埃辛回撤到后防线。舍甫琴科在训练后腹股沟拉伤,现在他也无缘那场比赛了。好吧,我们有一个迎战这种困难情况的传统。

  4月30日 星期一 球队在上午10:00会合,北上飞往利物浦。晚上他们在安菲尔德训练。穆里尼奥和埃辛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真正的圣杯时刻走近了。在牛津,将近6千名球迷观看了牛津联全明星队2-4负于切尔西代表队的比赛,布伦丹-罗德格斯率领了这支主要由预备队球员组成的切尔西队。这是彼得-罗德斯-布朗的纪念赛,他适时的罚进了一个点球。那个比分将为明天带来好运,即使主队得到一个点球礼物的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