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蓝军特工:我们知道了赛季的高潮
2007-05-03 18:1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蓝军特工》是切尔西比赛日手册里一个办了20年的栏目,为球迷们带来内幕新闻、趣事和评论,现在这个栏目也办到了切尔西电视台和切尔西官方网站。

  所以2007年的足总杯决赛将是一场一线队的比赛。

  如果切尔西或曼联进入了冠军联赛决赛的话,不会如此;显然如果两队都进入决赛的话耶不会如此。2004年,波尔图队进行了葡萄牙杯决赛和冠军联赛决赛的争夺,前者是在周六,而后者是在接下来的周三,两场比赛中何塞-穆里尼奥只派出了3名相同的首发球员。1999年,当曼联赢得足总杯和冠军联赛冠军时,阿莱克斯-弗格森派出了6名相同的首发球员。

  切尔西在我们的第一个赛季(震撼!!!)中引起了一个公共风暴,他们在一场足总杯比赛中派上了11名预备队球员,那是在1905年那时我们将从英乙升级到顶级联赛,在主场与伯恩利队比赛的同一天,我们客场与水晶宫队踢一场足总杯资格赛的第3轮比赛。我们1-0战胜了伯恩利,但1-7输给了水晶宫,接着,俱乐部被根据我们的主要赛事规则的要求派上11名一线队成员比赛。如果他们参加足总杯比赛的话,联赛就要被推迟,切尔西的行动令规则发生了改变。现在,首发11人是从超过20人的球队中的任何人组成的。所以没有人会对穆里尼奥在足总杯半决赛后客场4-1取胜西汉姆的比赛中做出5个变化多看一眼。但在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之后,他做出了5个变化,主场只平了博尔顿,却产生了一个小的风暴。结果就是一切啊!

  在客场败给利物浦之后——由于点球被淘汰的感情低谷——他没有按照计划给球员们1天的休息,而是2天。今天他们没有训练。他想要他们在过去数月中的紧张后离开足球,在心理上为赛季的最后4场比赛做好准备。谁会想到切尔西和曼联会在一个冠军联赛的半决赛中没有进球呢?即使拥有最强的球队,两支球队看起来都有些厌倦了。这是我们本赛季的第60场比赛,周日客场与阿森纳的比赛是平俱乐部历史上单赛季最多比赛纪录的61场。弗兰克-兰帕德已经平了埃德-德胡伊的赛季59场的纪录,超越了约翰-霍林斯杰出了58场——尽管他曾经4次替补出场,而其余两人都没有。在米兰的失利是曼联本赛季的第56场比赛。尽管踢了慈善盾杯,并且不得不打冠军联赛第三轮资格赛,利物浦比其它两支球队的比赛数量只少不多。他们战胜我们的比赛是赛季的第55场,在足总杯第三轮中被淘汰是主要的原因。

  毫无疑问,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的常客,AC米兰和利物浦,他们的价值都不在那里。但足球撰稿人们也许会看到那场比赛的结果,比赛让俱乐部重要赛事的决赛在排名英格兰和意大利第三的两支球队间进行;去年决赛的一支球队在英超仅仅排名第四,而这还是他们在最后一天中拜排名其上的遭受食物中毒的球队所赐;前一年的冠军甚至没有进入英超的四强;而更早一年,冠军是一个小国的拥有一名小有名气的主教练的小俱乐部:波尔图!在大俱乐部主导多年以后,波尔图的胜利给这个赛事带来了一个传奇:AC米兰、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皇家马德里、曼联和皇家马德里曾经是之前6年的冠军。也许巴塞罗那的获得像西班牙那样的重要联赛的冠军以及上赛季冠军联赛的冠军的成就应该得到更大的信任(尽管他们仅仅战胜了一支因托特纳姆的食物中毒而排名英格兰第4的球队)。

  切尔西和曼联现在都在遭受精神创伤,切尔西是在英超榜首争夺战中遭受精神创伤的热门。所以,加油,曼城,将优势变成你们周六德比中的胜利,让冠军的争夺继续吧。在利物浦,人们唱道:“当你走进风暴时,高昂起你的头颅?”无数次了。如果你将争夺4个冠军,而2个在最后时刻突然消失的话,感觉这像一场非常大的风暴,这就是一个。这是一个比止步于足总杯第3轮或联赛杯第4轮更大或冠军联赛首轮淘汰赛更大的精神创伤。如果你能在精神创伤中生存,并仍然在赛季末获得一个更重要的冠军的话,这是多么伟大的一年啊!

  无论如何,这是多么伟大的一年。是的,很多球迷可能要进入这些决赛,希望乔-科尔和罗本的伤愈能提供这些。但重要的是,我们想要另一座奖杯,或者是2个。而未能进入冠军联赛决赛的安慰是,新温布利的首场足总杯决赛将是一线队比赛的地狱。尽管那是我们本赛季的第64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