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埃辛和SWP将为球迷签名 9月17日
·两新援建功埃辛致胜球 切尔西取胜伯明翰创造历史 8月12日
·埃辛:我准备好了 8月12日
·新一期杂志走过撒哈拉以南 专访埃辛及新星 7月13日
·埃辛获评年度最佳球员 德罗巴切赫各获殊荣 5月16日
埃辛澄清事实 酒后驾车被捕纯属假新闻
2007-05-04 00:09:5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切尔西队官方网站发表了声明,加纳中场埃辛否认了英国小报有关他酒后驾驶被逮捕的传言。这份报道中提到埃辛酒后驾驶,并且不得不接受了血液检查。

  对于英国小报的报道,埃辛在这份声明中提到,“上周看到这样的报道我非常生气,说我因为饮酒驾驶后被逮捕,事实上我从来不喝酒后驾车,我很高兴随后的血液检查证明了我并没有违规”。

  获得非洲足球先生第三名的埃辛还提到,“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根本不会无节制的去喝的酩酊大醉,我不会对于自己以及他人的声明健康如此不负责任”。

  “我知道,作为一名球员,同时也是很多年轻人喜欢的对象,我必须在很多事情上认真对待。我不希望孩子们认为我是一个对于自己的行为不负责任的人。这就是我希望澄清的原因,我要让人们知道我是一个负责的人”。

  “这篇报告引起了我在加纳的母亲和家人的不安和生气,很多有关我的报道是不真实的,对于我来说,进行真实的报道是很重要的。事实就是,我没有超过限制,没有针对我的任何起诉和逮捕”。

  “我知道警察当时只是进行例行程序,我很高兴与他们进行了合作,甚至还给一些官员的孩子们签了名。他们很高兴我没有违规,我也被允许驾车回家”。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