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穆里尼奥:我们必须获胜 9月18日
·穆里尼奥:分担的责任 9月15日
·穆里尼奥同等对待每一场比赛 9月13日
·穆里尼奥与精英教练讨论 9月7日
穆里尼奥:赢家总是赢家 未来比过去重要
2007-05-04 23:09:5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二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中,切尔西队客场不敌利物浦被淘汰,主帅穆里尼奥赛后和球迷挥手致意。欧冠已经成为过去,穆里尼奥现在着眼赛季最后四场比赛的争夺。

  前两天切尔西并未安排大量的训练,穆帅的目的在于让球员好好放松。放松心理,忘掉失败,同时也让球员在身体上得到休息的时间。周五,切尔西重新恢复了训练,为了备战联赛球队没有安排新闻发布会,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切尔西电视台的采访。

  穆里尼奥表示,“我们球队中有很多成功者,我们不会因此一场比赛就成失败者,仅仅因为我们输掉了一场重要的比赛,可能我们不如过去的几个赛季那样成功。胜利者总是胜利者,他要内在的精神力量。但是如果放眼未来,未来要比过去更加重要。我们的前途还是很光明的,我们会进行会议,我会和球员好好谈谈,会和队长交流。和他们解释一下我们的未来,我们下个赛季的打算。我们已经做好了下赛季季前热身的准备。这样每个人都可以好好的想一想”。

  不过,穆帅表示为未来规划并不意味着蓝军放弃了这个赛季,“但是,这个赛季并没有结束。我们还有四场比赛去踢。我们可能会获得两个奖杯,可能是一个,也可能一无所获。但是余下的四场比赛,我想将会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希望显示我们的精神力量,我们期待着决战时刻的到来。”

  “但是在温布利的决赛前,我们还有三场重要的英超比赛要踢,看看我们是否还有机会。”

  对于本赛季,穆帅认为无论曼联还是切尔西本赛季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切尔西本赛季参加了四项锦标的争夺,曼联参加了三项的争夺。我们都失去了冠军联赛。但是超越足球,谈论四冠王或三冠王都是不现实的”。

  周六的英超早场比赛中曼联队将和曼城队进行交锋,对此穆里尼奥表示,自己不会去看电视关注比赛的结果,“我们选好了比赛阵容,要看看哪些人可以登场,哪些人不行。我们现在并没有很多的选择余地。我信任我的队员们,我希望能带领我的队伍继续前进”。

  穆帅同时认为,来自切尔西青年队的球员斯科特-辛克莱尔可能得到表现的机会。他入选了切尔西目前的阵容。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