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巴尼特视角:现代切尔西的事实
2007-05-07 18:10: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作为记者、编辑和电台解说员,尼尔-巴尼特已经跟踪报道切尔西超过20年。

  1.如果有人在2003年初夏说,你们将在以下4年中获得第二、第一、第一、第二,切尔西球迷们将嘲笑他在做梦。

  2.如果有人认为获得联赛杯和有可能的足总杯——当然,进入决赛——在联赛中获得亚军以及进入冠军联赛半决赛不是一个杰出的赛季的话,他们一定是被过去4年所误导了。

  3.如果有人认为弗兰克-兰帕德没有经历一个优秀的赛季的话,他们一定是言不由衷。他踢了60场比赛,超过了历史上任何其他的切尔西球员,打进了21个球,助攻20次。阿森纳球迷昨天嘘他看上去是因为他们2年内尴尬的没有获得任何冠军,以及对切尔西10场不胜。

  4.阿森纳90分钟内11人迎战切尔西42分钟内的11人以及剩余时间的10人,他们命中目标的射门不如我们(2-3),射偏目标不如我们(4-5),角球比我们少(3-1),还有,因为他们没有一次在我们的后防线身后得到球,所以越位也少于我们(3-8)。

  5.绍恩-赖特-菲利普斯昨天传中帮助扳平比分,现在他经历了这样的一系列比赛:

  客场对曼城,第77分钟替补出场,击中门框;主场对谢联,打满全场,助攻2次;客场对托特纳姆,首发出场86分钟,助攻舍甫琴科首开记录,打进第二球;客场对沃特福德,打满全场;主场对瓦伦西亚,第74分钟替补出场;主场对托特纳姆,首发出场70分钟;客场对瓦伦西亚,未出场;足总杯半决赛对布莱克本,第96分钟替补出场,助攻打入致胜球;客场对西汉姆,打满全场,打入2球;客场对纽卡斯尔,首发出场54分钟;主场对利物浦,第84分钟替补出场;主场对博尔顿,打满全场;客场对利物浦,第106分钟替补出场;客场对阿森纳,首发出场79分钟,一次助攻。

  也许他很不走运最近没有更多的上场。

  6.本赛季我们将踢64场比赛,这是一个切尔西的纪录。我们先前比赛最多的赛季是:1999-2000赛季,61场;1965-1966赛季,60场;2004-2005和1970-1971赛季,59场。

  7.我们从未拥有过像何塞-穆里尼奥一样的主教练,没有人像他一样令他的支持者激动。昨天“昂起下巴”的姿态不可能没有人追随,在我们的主教练中,这是独一无二的。

  8.昨天我们告诉了人们我们可以踢出什么样的地面足球。实际上,我们创造出很多线路,即使是11人在比赛,但在没有迪迪埃-德罗巴的情况下,我们仍然能够拼搏,占据主动,并且不停的传球。相比之下,阿森纳的进球则是由于中路密集。

  9.迈克尔-埃辛本赛季在担任救场后卫的情况下助攻了客场对巴塞罗那的扳平进球,获得了客场对曼联扳平的角球,在主客场与阿森纳的比赛中打进了扳平入球,打进了客场与瓦伦西亚的致胜入球;在担任三后卫之一的比赛中,他带领球队前进获得了结果(客场对埃弗顿,客场对维冈,主场对托特纳姆,等等)。他是顶级现代球员的缩影。

  10.在2003年之前,我们曾经一次进入榜首两强。对于那些说我们没有历史的人来说,他们是垃圾。我们有一部有趣的,充满魅力的,观众很多的,和充满乐趣的历史。而且,当然,我们在创造历史。

  还有3场比赛,本赛季还会创造更多的历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