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穆里尼奥:我们必须获胜 9月18日
·穆里尼奥:分担的责任 9月15日
·穆里尼奥同等对待每一场比赛 9月13日
·穆里尼奥与精英教练讨论 9月7日
穆里尼奥:全盘考虑
2007-05-08 09:10:0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本赛季还有3场比赛,何塞-穆里尼奥已经在谈论下个赛季,以及他怎样对待球队的基础结构了。

  尽管在过去几个月里对伤病有深刻的感觉,他否定了大幅度增加球队人数的想法。一年前,他裁减了球队的过量人数,以培育一个竞争的气氛,让所有人感觉到都有机会上场,根据主教练的说法,这个办法将保持。“拥有一支35人的球队是不可能的,”他认为,“我们要做的是祈祷,因为我们的伤病形势不大可能重复了。我想我们经历了7个手术和14名球员受伤。不是肌肉或肌腱拉伤,我们经历的都是骨折、膝盖韧带伤、颅骨破裂,每一个都是真正糟糕的伤势。我们不能要一支更大的球队。我们能做的应该是对预备队进行一点保护,那里有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例如斯科特-辛克莱尔,他们准备好了。上场打15分钟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但我认为斯科特在进步,我们需要三四名十八九岁的年轻球员,如果我们需要的话,他们将准备好出场。也许下赛季我会在选择球队方面有很大的问题,因为我有24名球员做好了准备,每个人都健康。这是我们不能控制的,我认为本赛季的人数是正确的。我们需要多一名中后卫,毫无疑问名单我认为球员的数量是正确的,不多不少。”

  要做出计划的是2008年年初的非洲国家杯的影响,那将有可能同时带走迪迪埃-德罗巴、萨洛蒙-卡劳、迈克尔-埃辛、约翰-米克尔-奥比和格雷米。穆里尼奥一直在考虑这一点。“这项赛事在1月20日-2月10日之间进行,所以将长达20天。根据规定,球员们要在之前8-10天归队,所以那需要大约1个月。那是要踢联赛杯和足总杯比赛的一个月,所以我不认为那是要踢7场英超比赛的一段时间。我认为那时要踢3场,最多4场联赛。我们应该将其看成球员们受伤,我们不能使用他们的时间,我们应该试图对那种情况加以保护。德罗巴和卡劳都是进攻球员,米克尔和埃辛都是中场球员,所以我们在这些位置伤都要失去2名球员,我们需要小心。这是我们知道要发生的,我们应该试图准备好面对这种情况。其它俱乐部将有同样的问题,这并不容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