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帕特-内文:开始温布利倒计时
2007-05-08 09:10:1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帕特理解切尔西在球员缺阵方面的难处,但他也直接知道五月足总杯决赛日的乐趣。在本周的评论中,他认为我们都应该向前看。

  对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来说,这是非常难过的一周,英超冠军已经丢了,冠军联赛的夺冠梦想也已经放到了明年。但球迷们不应该完全分散注意力。

  英超冠军有可能是世界足球范围内最难争取的联赛冠军,冠军联赛则是世界淘汰赛足球的顶点。在这两项赛事中,我们极度接近走完全场,而我们是在一个有比平均数更多的问题,不仅仅是在重要的时刻失去了关键球员的赛季中做到的。

  上周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之前我说我们应该对球员在这个赛季中做出的巨大努力感到骄傲,而与阿森纳比赛中下半场在10人作战的情况下的水准和勇敢突出了这一点。何塞-穆里尼奥在那45分钟里一定已经知道 他的球员的愿望了。和往常一样,约翰-特里、彼得-切赫和迈克尔-埃辛这样的球员正好展示出了你希望的态度,但像保罗-费雷拉那样的其他球员的努力和他们永不言败的态度同样极度引人注目。

  现在要做的是期待下个赛季,以及考虑哪个和多少新球员将被引入俱乐部。实际上,这个工作毫无疑问是在地下进行的,这个工作已经开始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推测将慢慢开始,但确定的是,在今后几个月里,会有几个名字为我们所关注。然而,对于球员和球迷们来说,真正要关注的仍然是足总杯决赛。在斯坦福桥与曼联的联赛现在将有一种奇怪的感觉。由于它将给予的心理激励,两位主教练都将渴望获胜,但他们都不想做出任何战术上的让步,都不想自己的重要球员有任何受伤的机会。在现在和5月19日在温布利的见面中间,我怀疑很多的冠军球员将得到尽可能多的休息。如果双方都为这场英格兰足球的兰缎大事中派出最强阵容却都在很多月里第一次好好休息时,看看届时会发生什么将是一个诡秘的事情。

  在足总杯决赛里,在应该是他们职业生涯中最值得记忆的一天里,多数球员往往已经厌倦了比赛,在漫长而艰难的赛季最后,他们已经远离了自己的最佳状态。我曾经在1989年踢了足总杯决赛,在100度的高温中,比赛进入了加时赛。在120分钟之前,多数球员几乎没有爬上台阶接受他们的奖牌的力量了。但这次,那不应该发生,也许会意味着比赛将成为它应该成为的经典。让我们希望这样,以及切尔西赢得胜利,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获得两个冠军的英格兰俱乐部吧。

  但之前,明天曼联将在掌声中进入斯坦福桥,那是一件正确的和光荣的事情,即使鼓掌时会疼痛。但是,希望那将画出一条线,将过去几个月中的病态感觉一扫而光。在现代足球的最有压力的条件下,这种病态的感觉几乎总会发生。想想在切尔西登台前阿森纳和曼联的争论吧,阿塞内-温格和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也许永远也不是最好的同伴,但那时我怀疑两人间会生出勉强的尊重。现在,同样的感情将在何塞和苏格兰人中间产生。同时,看看这两人明天在替补席上的表现将足够有趣,但并肩走进温布利将显然是值得期待的。在俱乐部如此艰难的上周之后,有所期待是正确的。无论长期还是短期,我深信我们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下赛季的争夺将至少和这次一样令人兴奋,不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何塞说的很对,他将下巴昂起来,我们有很多感到积极的事情。

  要赢得本周问题的奖品——本赛季早些时候杯赛决赛胜利(战胜阿森纳获得联赛杯)的DVD,你只要回答下面的问题:近年来,足总杯决赛已经成为了真正的国际事件,而与之相比,在我前面提到的1989年决赛中,只有一名球员不是从英伦三岛或爱尔兰来的球员。你能说出他的名字吗?像往常一样,答案请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