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穆里尼奥:我们必须获胜 9月18日
·穆里尼奥:分担的责任 9月15日
·穆里尼奥同等对待每一场比赛 9月13日
·穆里尼奥与精英教练讨论 9月7日
穆里尼奥显大将风度 称切尔西将鼓掌欢迎曼联
2007-05-09 03:48:4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整整两年前,2005年的5月10日,切尔西队赢得了英超联赛的冠军后,做客老特拉福德挑战曼联队。切尔西队在没有安排最强阵容的情况下3-1客场击败了曼联。当时切尔西队入场的时候,曼联队列队鼓掌欢迎英超冠军到来。

  如今时光倒流,在2007年的5月9日,已经获得英超冠军的曼联队做客斯坦福桥,这次切尔西队将在主场列队欢迎重夺冠军的曼联队的到来。

  对于这个问题,上周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后,主帅穆里尼奥已经表示了对获得冠军的曼联队的祝贺,同时他承认,蓝军肯定会在主场列队欢迎曼联的到来。

  穆里尼奥提到,“我们会和两年前曼联队所作的一样,我希望祝贺曼联队,祝贺他们的教练,球员和董事会。”

  自从执教切尔西队以来,穆里尼奥还没有在主场输掉过比赛,目前蓝军在联赛中61场比赛保持不败,其中55场来自穆里尼奥时代。事实上,穆里尼奥已经在93场联赛的主场比赛中没有输球了,上次还是在2002年的2月23日,波尔图当时1-2负于贝拉马尔。

  本周的这场切尔西大战曼联的比赛,因为联赛冠军已经决出,双方都会有相当的保留。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杨帆发自斯坦福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