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穆里尼奥:我们必须获胜 9月18日
·穆里尼奥:分担的责任 9月15日
·穆里尼奥同等对待每一场比赛 9月13日
·穆里尼奥与精英教练讨论 9月7日
穆里尼奥:将最后一个斯坦福桥主场提上日程
2007-05-11 10:10: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何塞-穆里尼奥希望在周日与埃弗顿的比赛中,切尔西漫长的主场不败纪录将继续。

  英超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他的球队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已经没有意义了,尽管客队仍然需要确定他们的欧洲联盟杯参赛名额,但穆里尼奥搞死切尔西电视台:“我们将和埃弗顿进行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我们对那场比赛有一个目标。目标属于整个斯坦福桥,因为如果我们能在整整3个赛季中保持主场不败的话,这将非常美好。这是我们在英超联赛中唯一将要争取的。如果我们能在下赛季的首个主场赢球的话,我们就能打破纪录,因为那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纪录。”原纪录是利物浦的63场主场不败。

  在上周两名不满20岁的球员斯科特-辛克莱尔(如图)和本-萨哈尔登场后,穆里尼奥表示,周日获得一个良好结果的愿望将不会让他勉强试验几个新鲜的面孔。“他告诉了我们他有成为切尔西球员的头脑和双腿,”主教练谈到了辛克莱尔在与阿森纳和曼联比赛中的表现,而现在,这名球员由于脚部骨折,已经令人沮丧的告别了本赛季,“本-萨哈尔的表现很好。他要学习,他要进步,但这些时间意味着很多东西。对于他的革命,在英超的45分钟比他在预备队比赛中的450分钟意味的东西还要多。对于小伙子们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在与埃弗顿的比赛中,我可以给更多的小伙子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