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数字不会合计
2007-05-16 15:10:3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仅剩3天了,我们的评论专家仍然在努力为温布利座位总数找出些理由来。

  周六任何人去温布利时要问自己的第一个问题是:我还记得温布利在哪吗?毕竟,时间太长了。

  我总是渴望提供公共信息服务,这篇评论愿意指出,温布利是北伦敦的伦敦以外的购物中心:宜家、Currys、Tesco,你知道的。如果你去沃特福德的话,那就太远了。如果仍然不能确定的话,年轻的读者应该查查地图。为什么?在建造这座新温布利的时候,他们遭遇了这样做的问题,一代人已经到了法定年龄,对他们来说,这个地方就像亚特兰蒂斯一样——那是为他们的前辈以容光焕发的神秘的语气提到的地方,但那是你永远不能终止的地方。在这方面,新球场顶部的拱桥触手可及。你可以从数英里以外的所有地方看到它,并为本身没有犯错,但的确不相信那是温布利的人们指出来。

  的确,基于我自己的第一手观察,我可以安心的证明温布利的存在是明显的,从南部很远位于旺兹沃思特里尼蒂红色大道的斯坦福桥看去,以及甚至更令人吃惊的,从切星顿拐角前双车道的A3窄道处。但是,那并不意味着你有必要想从那些地方中的任何一处出发,所以我们继续推荐从马里尔博恩的地上火车服务以及从贝克街的大城市路线。

  本周末离家之前,另一个要问你自己的至关重要的问题是:我有门票吗?高兴的是,我们中的一些人将在今天上午意外的由于英足总的放弃而拍卖之后回答“是的”。不过,本场比赛给俱乐部分配的麻疹般的数量,以及赛季套票所有者和永存的会员们因此遭受的失望是赛季中最令人莫明其妙的和沮丧的出人意料的结果之一。

  我讨厌将一个古老的争论插进来,但英足总花了7年时间和庞大的4亿英镑来建造这个国家中最大的球场——实际上是欧洲第二大——但足总杯决赛的参赛球队却最终只得到了很少的门票,如果推土机不进来的话,甚至比以前还要少。我不知道你们,但我却在努力的让其相等。同样,如果更少的散座球迷处在一种昏昏欲睡的气氛中就是英足总希望看到的结果的话,为什么不省点钱,使用酋长球场呢?

  我的确理解对于足总杯决赛“不再是足球的节日”的争论——那并不全是散座球迷的原因,那意味着将整个足球社区聚集起来,因此,仅仅有意义的是,一对宝贵的门票应该最终归于那样一场比赛的出纳手中:树梢秃头鹰队在U形阁楼绝缘滑座杯35岁以上戊级联赛。顺便提一下,我完全不是在虚拟一个秃头鹰队。一个朋友曾经在会计联赛的一支球队中踢球,他自己曾经承认,那“几乎是全世界最糟糕的足球队”。然而他们有资格进入足总杯球票的抽签中,并时常是适时到达的一对。那个球队中大多是切尔西球迷,他们希望成为切尔西的赛季。但过去切尔西经常在第4轮中被什鲁斯伯里或者相似的球队所淘汰。球队会如此频繁的得到2张足总杯决赛门票,但没有人真的想要,他们经常会努力放弃它们。遗憾的是,那是多年前足总杯决赛门票的故事了。

  即使是这样,包括全部商业和情感上的现实在内,英足总的一个职责就是在俱乐部的球迷、团体球迷和代表树梢秃头鹰队的足球社区中的杰出会员间分发球票。在这种情况下,看上去奇怪的是比例。毕竟,有9万个座位。如果参赛俱乐部每家能分配3.5万张的话,这样的平衡看上去也许会更加合理。现在,每支球队的球迷(2.5万)将少于有可能的树梢秃头鹰的代表们和夹在中间的人(4万)。因此,如果你将双方的球迷(9万中的5万)加在一起的话,他们几乎不能在那一天占据大多数。你不需要和一支会计足球队比赛,在这里做算术;你也不需要成为一名持有不需要的一对球票的会计足球队的会员,认识到这根本就是疯狂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