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穆里尼奥:我们必须获胜 9月18日
·穆里尼奥:分担的责任 9月15日
·穆里尼奥同等对待每一场比赛 9月13日
·穆里尼奥与精英教练讨论 9月7日
何塞公布最新健康情况 穆里尼奥道出一个希望
2007-05-16 23:09: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距离足总杯决赛还有3天,关于正在努力为这场比赛复出的球队成员,何塞-穆里尼奥发布了一个医疗报告。

  阿什利-科尔和阿扬-罗本是2名这样的球员,他们都参加了周三球队的部分训练课。尽管如此,穆里尼奥并不准备让他们中的任何一个在温布利球场的左翼飞翔。“如果他们准备好了,我有我的疑问。如果他们能比赛,他们不能踢90分钟,因为他们一直没有训练。”

  他解释说,在安菲尔德的比赛以后,他们都没有上量。那是罗本自从当时的6周前膝部手术之后的第一次亮相。“从与利物浦的比赛之后,他们在3周中只进行了治疗,他们在努力为这场比赛恢复。比如,如果我能的话,我会让罗本上替补席,给他15或20分钟,我将对此很高兴,我认为那是将要发生的。”

  穆里尼奥继续说:“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我要在阿什利和韦恩-布里奇之间做出决定。我明天要分析并做出我的决定。谁知道呢?我也许要让他们俩一起上场,因为布里奇同样有可能踢中场,我们正在中场球员方面苦苦挣扎。布里奇为我在那个位置上踢了几场比赛,也许我应该让他们都上场。”

  主帅将他在足总杯决赛中做出的中场选择形容为挣扎的一个原因是约翰-米克尔-奥比在周日与埃弗顿比赛中的大腿肌肉受伤。“明天他要进一步,并比今天做的更多。”穆里尼奥说,“但我认为他在冒险,在一场决赛中,你要经历紧张的90分钟,他有机会踢30多分钟,因为当你踢一场决赛时,考虑这一点总是重要的——他有很大的风险。我们有太多的伤病,但我相信球队足够强大,我们以巨大的动力开始,我们以5人在替补席上开始。我仍然记得以前的足总杯的决赛,那是球队只有一名替补。所以如果我们能有5个人的话,也许我们会有一两名小孩,但我相信我们球队中拥有的人将竭尽全力赢得比赛的胜利。”

  在他的力量几乎已经被耗尽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对周六下午有一个重要的愿望:“我们以11名球员开始比赛,我希望我们以11人告终。切尔西不是一支行为不端的球队,例如在与阿森纳比赛中博拉鲁斯的红牌就不是因为暴力行为。所以我希望我们不要在技术上犯任何招致红牌的错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