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蓝军特工:足总杯决赛备战的变化
2007-05-17 19:10: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蓝军特工》是切尔西比赛日手册里一个办了20年的栏目,为球迷们带来内幕新闻、趣事和评论,现在这个栏目也办到了切尔西电视台和切尔西官方网站。这次他找到了一个到达足总杯决赛的新途径。

  从切尔西在客场与阿森纳的比赛中放弃了英超冠军的争夺之后,球员们得以将他们的目光转移到足总杯决赛上。

  他们已经做的就是那样,他们已经专注于这场比赛了。哦。世事多变啊!

  1994年,球队在半决赛中战胜卢顿以后,在没有联赛或欧战分散注意力的情况下,经纪人埃里克-霍尔立即介绍说,一个球员基金已经创建并建成了,足总杯决赛基金的募集过程很快便起步了。埃里克-“怪物,怪物”-霍尔让他的一个亲戚写了一首足总杯决赛歌曲,《现在没有人可以阻挡我们》,歌曲在球员们间传唱,但那并不是他们最好的时刻。所有的媒体一对一采访和特别安排都要通过霍尔并要付钱。还记得埃迪-纽顿和弗兰克-辛克莱尔打扮成“蓝军兄弟”吗?霍尔甚至在那场决赛前的一周中出席了媒体开放日——就像俱乐部昨天一样——他确信没有个人专权。

  1997年,发生了一个相似的故事,但球员们更受控制了。那场足总杯决赛的内在亮点是歌曲《蓝军的节日》。在半决赛中战胜温布尔顿之后,决赛再一次成为了唯一要关注的。在2000年之前,球员们甚至被组织得更加严密。这是格莱米-勒索克斯脚踝受伤(在1999年末2-3负于阿森纳,卡努上演帽子戏法的比赛中)的一年,他走进了那个基金。此前球员们更关注钱,所募集资金的更真实的一部分进入了慈善失业。

  2002年,足总杯决赛由于夏天的世界杯而进行得很早,所以在半决赛和决赛之间仅有3周。因此没有歌曲,球员基金的过程也缩短了。马歇尔-德塞利是那时的队长,这样的传统是没有人了解他或对他感兴趣。这一年我们在4月15日赢得了半决赛的胜利,没有时间对像一名球员的丑事或一个纪录感兴趣。我们要拼英超,还要备战冠军联赛。那些日子,足总杯决赛没有奖励基金的一次性募集。在一名球员的职业生涯中,这极端重要,而他的职业就是基金募集者。

  上周五,约翰-特里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周日的报纸记者们被俱乐部组织起来谈论决赛以及任何他们想要的东西。这些故事就在上周日的报纸上。没有报酬。昨天,周三,何塞-穆里尼奥出席了一次新闻发布会,报纸、广播给予了长篇报道,训练结束后,在球员必须经过的地方设立了一个“混合区”,记者们得以在那里采访。也没有报酬。其间,周一和周二,球员们得到了假期,直到周二的年度最佳球员颁奖晚宴。他们休息了,有人飞回了家,或者其他地方进行休息,他们离开了足球,他们在精神上为足总杯决赛做了准备。

  从旧温布利离开到新温布利走来的时间里,足球经历了沧海桑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