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帕特-内文:为冠军赤脚努力
2007-05-22 19:10: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的树干找到了在加时赛最后时刻赢得足总杯的力量,但如我们的评论专家和前球员解释的那样,那些树枝们在感受着紧张。

  如果曾经有过一个漫长艰苦的赛季的话,那么这就是。如果不带着足总杯结束这个赛季的话,球员们可能会受折磨,但再一次,是纯粹的决心、精神、胆量永不言败、当时情况下的正确战术、以及另一个最后时刻的进球令球队安然度过。

  尽管最终富有戏剧性,但2007年的足总杯决赛将不会成为一场经典进入历史,对任何人来说,这都不是意外。很多人无意间说这些顶尖的职业球员一个赛季应该能够踢70场以上的比赛。也许他们是正确的,只要球员们不受伤让自己的脚步慢下来的话。在职业足球的现实世界中,对于非常顶尖的球员而言,他们几乎总是在赛季的末尾沾上一些阻碍他们的东西。对于这样一场悲观的和战术性的比赛而言,这甚至不是一个最重要的理由。是疲劳没错,但人们经常忽略了很多球员也参加了去年夏天的世界杯,这意味着对于所有的目的和意图而言,他们一直如此顽强的踢了几乎2个赛季。考虑到这一点,也许对疲劳的双腿和“拉链”的缺乏应该产生一点理解了。

  何塞-穆里尼奥谈到了他对他的球员的影响,因为在几个月之前,他曾经要求他们付出最后的和有难度的努力。完美的例子当然是迪迪埃-德罗巴,这个赛季他如此频繁的用自己的进球和无私的跑动拯救球队。科特迪瓦人周六看上去的确精疲力竭了,但这并没有阻止他整个下午都吸引着2名后卫,并在仅剩几分钟时在那个位置结束全场比赛最佳的移动。我怀疑这一队切尔西球员在过去几年中是俱乐部历史上最过劳的球员,当我们将他们参加的国际比赛的数量算进去的话,不要说他们跋涉的数量——又一次,迪迪埃比大多数人做得更多。

  所以,由于这一点,他们非常应该得到今年夏天的休息。如果他们被拍到在某个地方的一艘价值数百万英镑的游艇上舔一名金发碧眼的女人并拍打着一个冰淇淋(对不起,我写错了——我认为),享受着日光浴的话,我可能甚至会原谅他们,而不是继续在苏格兰西海岸外的一个寒冷岛屿上度假。但即使当我收集到了我蓝色的棕褐色的话,有些球员将仍然在工作,他们要在6月初踢国际比赛。从某种程度上说,将他们推如此远有些疯狂,但我们忘记了,如果英格兰球员不在那里为他们的国家制造出亮点的话,将没有人说他们不够小心。如果只有那些人花时间考虑对这些球员曾经要求过了什么的话。对于主教练而言,毫无疑问他将离开并和他的家庭以及他的狗一起花费一些努力挣得的高质量的时间。但休息的时间将不会很长,很快要再看一看球队。他曾经说过,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赛季,我怀疑他同样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除了一场相当沉闷但在战术上引起人们极大兴趣的足总杯决赛以外,这是几年来最为紧张的一个赛季。这同样说明,要在英格兰赢得一些东西的话,你需要不仅实力、球队精神、运气,更需要板凳的深度。如果下赛季和这个赛季一样成功或者希望比这个赛季更加成功的话,球队需要加入更多的人员。希望将有一个完全健康和完整的舍甫琴科和巴拉克,那将是手到擒来的。但仍将有伤病,将会有球员由于国际比赛缺阵,而何塞-穆里尼奥希望引入正确的人,他要称职。我非常相信他会的。

  上周的问题有很多不同的答案,因为我想知道你们认为谁会在足总杯决赛中打进第一个球。很多人选择了约翰-特里,相当多的人选了乔-科尔,令人惊奇的是,一些人竟然选择了希拉里奥,主教练暗示他有可能以一名备用前锋的身份坐在替补席上。很多人甚至说罗纳尔多、吉格斯或者鲁尼,但令人印象颇深的是,你们中的20%正确的猜出了迪迪埃。胜者是乌克兰敖德萨的亚历山大-德鲁钦,干得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