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穆里尼奥:我们必须获胜 9月18日
·穆里尼奥:分担的责任 9月15日
·穆里尼奥同等对待每一场比赛 9月13日
·穆里尼奥与精英教练讨论 9月7日
穆里尼奥:关于特里和兰帕德的合同 工作仍在继续
2007-05-24 15:20: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比赛也许踢完了,但努力仍在继续。这就是何塞透露的信息以及切尔西“要做”清单上为完美的赛季前训练和一些重要的合同谈判所做的组织工作。

  作为足总杯决赛胜利后忙碌的一周的一部分,切尔西的主教练一直在准备他的计划以及对他的两名球星的未来表示了乐观。“我在为赛季前训练做准备,每个细节,和我的助手们开会为训练课作准备,这样每个人都能知道他们要做什么;”穆里尼奥告诉切尔西电视台,“我在和彼得(肯扬)以及董事会紧密的工作,我们探讨俱乐部的未来、球员、计划并享受这个俱乐部,因为这是一个我很高兴呆的地方。我要留在伦敦,因为我的孩子们还要在学校里多呆几个星期,所以我不能把他们带走去度假。”他解释道。

  现在,赛季已经结束了,队长约翰-特里和副队长弗兰克-兰帕德的未来提上了日程,穆里尼奥说:“这个问题不是足总杯决赛前一周的问题。这是一个要安静解决的问题,没有媒体,只是和他们交流:俱乐部、经纪人、和他们的家庭,最终达成结论。他们对俱乐部的热爱显而易见,俱乐部对他们的爱戴也很容易感觉到。我们的公众从未停止告诉他们他们有多么爱他们,董事会也要将对他们的喜爱、尊重和我们有多需要他们展示给他们。当球员热爱俱乐部,而俱乐部也爱戴球员的时候,我认为他们将达成一个结论。当你谈论球员获得一点点薪水时,你可以在两天内解决这个问题。当球员们的薪水水平不同时,两天之内你就不能解决了。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他们非常重要,我不认为他们能找到比我们更好的一家俱乐部。世界上有大俱乐部,我不是试图对他们不敬,但要感觉到他们在这里的感觉,我不认为他们会找到更好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