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蓝军特工:正在创造的历史
2007-05-24 16:2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蓝军特工》是切尔西比赛日手册里一个办了20年的栏目,为球迷们带来内幕新闻、趣事和评论,现在这个栏目也办到了切尔西电视台和切尔西官方网站。

  多么可怕的一场欧洲俱乐部冠军杯决赛啊!比足总杯决赛糟糕了很多,比赛充满了失误。

  作为一场高水平的比赛,足总杯决赛也许是枯燥的,因为切尔西和曼联有2道杰出的后防线和2个被停赛的中场球员,他们很少没必要的丢球。而AC米兰和利物浦则一直在丢球。我在天空电视台看了这场比赛,他们一直在说利物浦主导了上半场,他们是更好的球队。今天的报纸也这么说,垃圾!

  利物浦最好的2次机会来自扬库洛夫斯基和西多夫在没有压力情况下的2次丢球。彭南特和杰拉德迫使对方做出了2次出色的扑救,但兰帕德将当然可以进球。第一个进球总结了一切。卡拉格丢球,阿隆索犯规,皮尔洛的任意球打在了因扎吉身上入网。这是令人震惊的足球。而利物浦的进球呢?当防守一个角球时,AC米兰主教练卡尔洛-安切洛蒂做出了一个换人,然后因此丢球。当然那是一个主教练的失误。足总杯决赛被媒体严厉批评,因为比赛中没有失误。致胜球是一件精雕细琢的雕塑。必须承认,AC米兰的第二个进球非常精彩,但只是在比赛被打开,利物浦最终寻求一粒扳平入球的情况下。利物浦现在已经两手空空的结束了者国赛机,他们要为下赛季冠军联赛小组赛的资格而战。阿森纳和利物浦,没有奖杯;曼联,1座;切尔西,2座。也许没有取得一个像先前那样成功的赛季,但我们取得了一个高度成功的,尤其对比于阿森纳和利物浦。

  昨天,我和何塞-穆里尼奥一起坐下来,为切尔西电视台做了一场半小时的采访。有些已经在昨晚的“蓝军新闻”节目中播出了,更多的将在明晚播出,采访的全部内容将很快播出。他告诫说,利物浦和阿森纳下赛季都会更加接近切尔西和曼联,因为他们在放弃了今年冠军的争夺时都已经遥遥落后了——利物浦要集中精力于冠军联赛,而阿森纳则要让亨利和范佩西恢复完全的健康。他也告诫说,下赛季英超的榜首争夺将更加激烈,因为他相信托特纳姆有可能争夺一个冠军联赛席位。他同时透露,切尔西将更加有望踢4-3-3,而不是菱形中场。太有料了,里面装满了穆里尼奥的信念,他的信念是建立在昨晚比赛的背景之上的,这让你如此期待下赛季。当然,如果切尔西赢得了安菲尔德的点球大战,我们昨晚也许会展示米兰的球队。何塞说,我们一定不能将感情都投入在获得冠军联赛冠军上,那将有损我们在所有赛事中全部取胜的目标。那就足够了,但如果你足够年老的话,你会记得1970年我们赢得第一座足总杯的情景,甚或1997年获得26年来的第一个冠军时的情景(我没有那么老,我没看到1955年的第一个冠军),如果你在博尔顿的客场,然后在对查尔顿的主场,庆祝50年来的第一个冠军的话,那是你将知道获得冠军联赛冠军将意味着什么。

  所以,利物浦的球迷们:我们总是被你们“你们没有历史”的单调歌声所麻烦。我们有伟大的历史:得到众多支持的历史,尤其是在20世纪20和30年代时‘我们有耀眼明星的历史,尤其是在20世纪30、60、70和80年代时;而在20世纪70和90年代,我们有获得杯赛冠军,包括欧洲杯赛冠军的历史。但是,利物浦球迷们,如果你们以赢得什么判定“历史”的话,那么我们在创造它——而你们已经是历史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