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乔尔乔评论:巅峰处时不我待
2007-07-13 19:19:5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意大利传奇乔尔乔-奇纳里亚在20世纪70年代赴美加盟了纽约宇宙队。当切尔西在美国时,他保持着对切尔西的敏锐眼光。他从不缺乏观点,在这名昔日前锋系列评论的第二篇中,乔尔乔对何塞-穆里尼奥和我们主教练的前任进行了告诫。

  切尔西目前在美国进行的工作时如此重要,因为一旦赛季开始,将没有更多的时间进行矫正了。现在,在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中,如果你不赢得一些东西的话,你就会遇到麻烦。如果没要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这就是唯一的道路。何塞知道今年没有人可以犯错误。在赛季前训练中,他的问题处理得越快越好。最近一天的训练是目前最艰苦的,球员们跑了更多。这是,身体是重要的。何塞想确保在8月11日时,球队做好了准备。有很多球员为位置而战。如果你看看他们训练的方式和他们的训练强度,每个人都想表现出他们要上场。我只希望当有些球员坐上替补席时,不会有任何沮丧的面孔。

  在切尔西,立即取得成功的压力和曾经是你们主教练的人相同:克劳迪奥-拉涅利。克劳迪奥是我的一个朋友。我有很多次与他各为其主。作为尤文图斯的新任主教练,他的面前有一项艰难的任务。尤文图斯要一直赢下去,但不幸的是,当他们进入意乙的时候,他们不得不放弃他们所有的最好的球员,而一旦如此,事情将不会容易。新赛季他们升入了意甲,但克劳迪奥将度过一段艰苦的时光,对他来说,这是困难的。他知道这一点,并且想要一段打造的过程,但当意甲开始时,他敬爱能够不得不开始取胜,尤文图斯时意大利最大的俱乐部,如果他们没有进入冠军联赛的话,这将是失败的一年,但他目前没有可以挑战的球员。希望他们得到更多球员,但球队不要卖出最好的球员。

  切尔西的投入不像以前那样多了,但他们得到了出色的球员。他们在适当的做着它们的作业。进入这个圈子的球员明白,何塞有24名一级球员。今年没有任何借口。由于需要胜利,在像切尔西和尤文图斯这样的俱乐部中,你没有让年轻球员成长的时间。这不像阿森纳,在那里,他们会收购年轻球员,并且能够等待。如果他么没有获得英超冠军或者打进冠军联赛的话,那么什么事情也不会发生。就像我前面说过的那样,在切尔西,如果他们没有赢得一些东西的话,他们就会遇到麻烦。

  这并不意味着切尔西没有优秀的年轻球员。我要谈的是我喜欢的一个人。萨洛蒙-卡劳是真正的一个。他以伟大前锋的方式过掉后卫,他是一名令人兴奋的球员。他在努力的向迪迪埃-德罗巴学习。当切尔西买进德罗巴时,我认为他们有了一名伟大的前锋。在他的第一年中,人们给了他很多批评,但这是不正确的。他们没有看到这个小伙子在做什么。他为每个人打开空间。去年人们看到了真正的德罗巴,我不会怀疑他今年将经历又一个伟大的年头。

  德罗巴是目前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我要以谈论我在纽约宇宙队时共事的伟大球员之一结束——弗兰茨-贝肯鲍尔,在这张图中我身边的人。贝肯鲍尔是历史上最好的清道夫,但这里的教练告诉他他应该踢中场,引文他的过人是完美的,他为我们做得非常出色。和他一起踢球是一个巨大的乐趣,美国公众看到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的比赛。我们很幸运有很多那样的球员。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宇宙队的头头斯蒂夫-罗斯看到了贝肯鲍尔在他的第一场比赛中在后卫线附近踢球,他要求这个伟大的德国人在前面踢,因为他们不会为距离球门如此遥远的一名球员付出那么多的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