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谈:20次射门只能进1球! 9月19日
·穆里尼奥:我们必须获胜 9月18日
·穆里尼奥:分担的责任 9月15日
·穆里尼奥同等对待每一场比赛 9月13日
·穆里尼奥与精英教练讨论 9月7日
穆里尼奥着手备战美洲
2007-07-14 08:2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的赛季前赛程在周六开始,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在讨论当蓝军对阵墨西哥美洲俱乐部时要期待什么。

  在接受切尔西电视台的采访时,穆里尼奥谈到了球员打比赛的重要性。“我想要的是他们提高状态,以及他们对于比赛原则的理解。我不担心结果,我不想让球员感觉到压力。”他解释道。

  目前,穆里尼奥让他的球员投入到了高强度的训练中,在前3天内,他安排了6堂训练课。“在6堂训练课之后,他们已经非常非常疲惫了,”主教练说,“周五我们只训练了1次,因为我要给他们每个人踢45分钟的状态。”

  在英格兰,人们对美洲俱乐部一无所知,他们不应该被低估,他们是墨西哥的最强队之一。周六在圣何塞的比赛,他们期待得到巨大的支持。“墨西哥人对于比赛有很大的热情,由于墨西哥队在美洲杯中的表现,他们非常热心。”穆里尼奥解释说,“切尔西拥有的每一名球员几乎都是大牌,这是他们的动机。”

  在强调结果并不重要的同时,穆里尼奥将寻找他的球员表现出他们对于比赛的渴望,他将给年轻人机会,17岁的萨姆-哈钦森(图中身着红色上衣者)将有望出场。“我知道他的性格,我知道他将是一名切尔西球员。”穆里尼奥谈到了他的年轻后卫,“由于他的体型,这个小伙子有很大的潜力。我们要决定他是否能成为一名顶级的中后卫,还是一名顶级的右边后卫。我们要知道对于他身体的定位,然后作出决定。”

  球员们在期待获得上场时间,训练则是高标准的。安德烈-舍甫琴科相信,在赛季前准备期内获得一个良好的开端对于一个成功的赛季来说是关键。“对于球队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重要的,我认为每一名球员都会出场,尝试并变得非常强大是很重要的。”乌克兰人告诉切尔西电视台,“手术后我感觉好多了。我对新赛季充满信心。”

  上赛季的最后几周,舍甫琴科经历了一次疝气手术。“我在10天前开始了工作,现在我感觉很好。我的手术是一个重要的手术,每一堂训练课我都在工作,我的感觉很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