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乔尔乔评论:小心翼翼的人
2007-07-14 23:20: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拉齐奥和纽约宇宙队的传奇乔尔乔-奇纳里亚一直在注视何塞-穆里尼奥的球员在洛杉矶的每一步。他对于过去和现在的比赛有很多话要说,他继续了他的定期评论,这次是在观察穆里尼奥、美洲和天上来的消息。

  何塞是是一个斗士。我相信他是最好的之一,如果不是现代足球最好的主教练的话。

  他证明了自己,不仅在切尔西,而且在波尔图,他凭借比切尔西更少的球员获得了冠军联赛的冠军。我认为我们可以知道他将在对阵美洲俱乐部的比赛中安排出场的一些信息了、我认为他将试图贯彻4-3-3阵形,其中会有变化。有时候根据对手的不同,你要做出变化,他也很擅长这一点。他是如此的小心,这是很重要的。第一要表现出你在意,第二要表现出你想让球队提高,第三你要让自己进步。他的所有特征都是极好的。

  在与美洲俱乐部的比赛中,我希望我们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但与墨西哥人的比赛是很困难的,他们有更多天做准备。切尔西球员的口径应该是赢得这场比赛,但在足球比赛中你永远不会知道。在现代足球的日子里,我不想低估任何人。

  本周,大卫-贝克汉姆来到了美国,这让我想起了我在这里当球员时的日子。我在足球生涯的盛期来到了美国,因为我和一名美国女子结婚了。我有了这个机会,我来到了美国。我希望人们不要在贝克汉姆身上期待太多东西,他不会一次过掉五六名球员,他擅长于阵地进攻和传中,我希望美国人懂得这一点。我仅仅祝愿他一切顺利,我认为他也许能在欧洲多踢几年,但这是他的选择。他将提高大众对于足球的热情,而对于这里的比赛来说,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那就是我在北美足球联赛(NASL)时所做的。我记得我曾经在7.7万人面前上演过帽子戏法。那是在宇宙与西雅图的比赛中。在那场比赛中有一架飞机盘旋于球场上空,上面写着“奇纳里亚你真烂”。很正常的,我进球了,但那天我进了3个,我要对他们竖手指头了。

  我们在这里的“真蓝军”广播节目做得非常好。我们有100万的听众,他们开始了解切尔西的球员是谁了,这是一个很好的媒介,可能会产生很多的新球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